意甲-克魯尼奇世界波 達洛特建功米蘭2-0維羅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08 08:30:07
央視網 | 2021-03-08 08:30: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7日晚22點,2020-21賽季意甲聯賽第26輪的一場焦點大戰拉開帷幕,傳統豪門AC米蘭做客挑戰維羅納。上半場比賽,克魯尼奇任意球直接破門。下半場比賽,達洛特在開局階段建功。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米蘭在客場以2-0的比分戰勝了維羅納。

第7分鐘,卡拉布裏亞右側斜傳至禁區,卡斯蒂列霍禁區內搶到第一落點甩頭攻門,未能發上力量,皮球慢慢滾出了底線。第9分鐘,托莫裏頭球回傳,力量稍稍偏小,多納魯馬出擊將皮球破壞。第15分鐘,卡拉布裏亞右路45度斜傳至門前,萊奧門前接球後頭球衝頂,皮球稍稍高出了橫樑。第21分鐘,卡拉布裏亞右側長傳球,萊奧在前場接球,對方防守球員在其射門前將皮球破壞。

[圖]意甲-克魯尼奇世界波 達洛特建功米蘭2-0維羅納

[圖]意甲-克魯尼奇世界波 達洛特建功米蘭2-0維羅納

第26分鐘,克魯尼奇在前場帶球突破後,馬格納尼在大禁區線前將其放倒,裁判向馬格納尼出示黃牌警告。隨後,克魯尼奇直接起腳打門,皮球在空中劃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線後直飛遠角,0-1,米蘭打破場上僵局。

第31分鐘,卡斯蒂列霍直塞,萊奧接球後強行起腳打門,皮球高出了橫樑。第39分鐘,薩勒馬克爾斯前場右路分球,凱西起球至禁區,對方防守球員趕在萊奧身前將球擋出。半場比賽結束,米蘭在客場以1-0的比分暫時領先維羅納。

易邊再戰,第49分鐘,薩勒馬克爾斯在前場拿球後分球,達洛特禁區中央起腳打門,皮球應聲入網,0-2,米蘭擴大領先優勢。

第52分鐘,薩勒馬克爾斯大禁區前沿直接起腳遠射,皮球高出橫樑。第56分鐘,卡斯蒂列霍任意球直接起腳打門,皮球打在人墻上彈出。第60分鐘,薩勒馬克爾斯前場一腳似傳似射,萊奧禁區內未能搶到第一落點,皮球被對方門將倒地沒收。第68分鐘,薩拉馬克爾斯前場一腳直塞,萊奧在拉佐維奇的干擾下未能搶到第一落點。

第71分鐘,卡斯蒂列霍右側帶球突破後起腳射門,皮球打在防守球員身上彈出。第76分鐘,迪馬前場拿球後殺入禁區起腳打門,皮球被多納魯馬擋出底線。1分鐘後,米蘭用海于格換下了薩勒馬克爾斯。第80分鐘,維羅納左側角球罰入禁區,萊奧前場搶到第一落點回傳,多納魯馬倒地將皮球沒收。

第83分鐘,法維利在大禁區外圍起腳遠射,皮球高出了橫樑。第87分鐘,萊奧左路分球,克魯尼奇直接起腳遠射,皮球被對方門將沒收。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米蘭在客場以2-0的比分戰勝了維羅納。

雙方出場陣容:

維羅納(4-4-2):1-西爾維斯特裏/5-法拉奧尼、17-塞切裏尼、21-金特爾(57’3-迪馬)、23-馬格納尼/4-維羅索(57’14-伊利奇)、7-巴拉克(53’40-丹尼爾-貝薩)、8-拉佐維奇、61-塔梅澤/20-扎卡尼(53’9-薩爾塞多)、92-凱文-拉薩尼亞(73’11-法維利)

AC米蘭(4-2-3-1):99-多納魯馬/5-達洛特、13-羅馬尼奧利、23-托莫裏、2-卡拉布裏亞/79-凱西、18-梅特/33-克魯尼奇、56-薩勒馬科爾斯、7-卡斯蒂列霍(77’15-海于格)/17-萊奧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意甲-克魯尼奇世界波 達洛特建功米蘭2-0維羅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