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錦賽華裔家族奪3金 弟弟全能王哥哥單項奪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08 08:26:09
央視網 | 2021-03-08 08:26: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8日,在荷蘭多德雷赫特進行的2021年短道速滑世錦賽結束所有比賽,匈牙利隊的華裔劉家兄弟在男子組比賽裏呈現統治地位,獲得500米冠軍的弟弟劉少昂,獲得全能冠軍和1000米亞軍,哥哥劉少林則獲得1000米冠軍和全能亞軍。兩人領銜的匈牙利隊獲得5000米接力亞軍。

  22歲的劉少昂雖然在15年世錦賽就已經出場,但在此前的世錦賽一共獲得三銀二銅,還沒有金牌入賬。本次世錦賽在韓國中國未參賽的前提下,劉少昂競爭力大減,加之本人發揮出色,終於有了實質突破。

  劉少昂拿下500米冠軍之後,在1000米比賽裏以1分26秒000獲得亞軍,在全能補充項目3000米超級賽上排名第七,最終以60分獲得全能冠軍。劉少林以1分25秒901獲得男子1000米冠軍,在3000米超級賽上獲得第三,最終以55分獲得全能亞軍,俄羅斯選手埃利斯特拉托夫以44分獲得全能第三。

  壓軸進行的男子5000米接力,戰術兇悍的匈牙利隊出現嚴重失誤,但最終還是以6分55秒809獲得亞軍,荷蘭隊以6分46秒161獲得冠軍,意大利隊第三。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短道世錦賽華裔家族奪3金 弟弟全能王哥哥單項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