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羅破門莫拉塔替補建功 尤文3-0斯佩齊亞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03 07:45:08
央視網 | 2021-03-03 07:45: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3日,意甲第25輪展開爭奪,尤文圖斯主場3比0完勝斯佩齊亞。C羅上半時中柱,莫拉塔替補出場破門,小基耶薩擴大比分,C羅終場前攻入職業生涯第767球,並以20球領跑射手榜。

  皮爾洛回到4後衛陣型。C羅第42分鐘錯過進球,庫盧塞夫斯基分球,C羅禁區左側射門被普羅維代爾指尖一托擊中遠門柱。

[圖]意甲-C羅破門莫拉塔建功 尤文3-0斯佩齊亞

[圖]意甲-C羅破門莫拉塔建功 尤文3-0斯佩齊亞

  下半時開始5分鐘,庫盧塞夫斯基挑傳,C羅單挑門將捅射偏出,不過被判越位。

  莫拉塔和貝爾納代斯基出場,換下麥肯尼和弗拉博塔,兩人首次觸球就幫助尤文打破僵局,阿萊士-桑德羅後場長傳,貝爾納代斯基禁區左側底線傳中,莫拉塔前點左腳推射入網,但被判越位在先,不過VAR認定沒有越位,進球有效,1比0。

  尤文第71分鐘擴大優勢,貝爾納代斯基左路切入禁區捅傳,小基耶薩左腳射門被普羅維代爾撲出,隨即在落地的時候側身勾射入網,2比0。

  C羅禁區前沿任意球被普羅維代爾飛身封出左上角。C羅第89分鐘終於破門,本坦庫爾右路斷球反擊低傳,C羅禁區邊緣左腳推進右下角,3比0。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意甲-C羅破門莫拉塔替補建功 尤文3-0斯佩齊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