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里拉文等人參加三分大賽 東契奇保羅領銜技巧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03 09:10:09
央視網 | 2021-03-03 09:10: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3日,NBA公佈了全明星各個單項賽的參與名單。

三分大賽依然是星光熠熠,參與者包括:斯蒂芬-庫裏、多諾萬-米切爾、傑森-塔圖姆、傑倫-布朗、德文-布克和扎克-拉文。

這其中好幾位球員都是多次參賽,比如從2009-10賽季開始6次參賽的庫裏;布克則是從2015-16賽季開始僅缺席一屆。塔圖姆、布朗和米切爾倒是首次參賽。

技巧挑戰賽名單也很有看頭,包括盧卡-東契奇、克裏斯-保羅、朱利葉斯-蘭德爾、尼科拉-武切維奇、多曼塔斯-薩博尼斯和羅伯特-考文頓。

大個和小個的競爭一直是技巧賽的看點,東契奇和保羅的表現值得期待,蘭德爾是本賽季大熱球星,他想必也會成為亮點,而武切維奇和薩博尼斯的技巧和全面自然不必多説。

扣籃大賽一共三人參與,分別是安芬尼-西蒙斯、卡西烏斯-斯坦利和奧比-托平。

這三人都是年輕的角色球員,星光上沒那麼閃耀,但因為年輕大膽,他們會拿出怎樣的創意也值得期待。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庫里拉文等人參加三分大賽 東契奇保羅領銜技巧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