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什執教生涯首獲月最佳教練 斯奈德蟬聯西部最佳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03 07:46:36
央視網 | 2021-03-03 07:46: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3日,NBA官方宣佈憑藉執教球隊在2月份的出色表現,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史蒂夫-納什和猶他爵士隊的斯奈德被評為2月東西部最佳教練。這是納什執教生涯裏第一次獲得月最佳教練稱號。

納什執教的籃網隊在2月份擁有東部最佳的9勝4負,其中包括東部最出色的客場5勝2負戰績。從2月10日到25日期間,籃網隊拿到了8連勝,這是自2005-06賽季以來球隊的最長連勝紀錄,這期間在球隊的西海岸之旅中,他們5勝0負保持不敗。這次旅行是開始於2月13日做客對陣勇士隊,最後一場是2月21日迎戰快船隊,這也是隊史最長一次保持不敗的客場之旅。

在2月份,籃網隊戰勝了5支目前處於季後賽位置的球隊,其中有4場都是在客場拿到的,其中包括了連勝三支季後賽球隊,分別是逆轉24分落後戰勝太陽隊,2月18日在客場以109-98大勝湖人隊和2月21日以112-108險勝快船隊。這個月籃網隊以119.4分領跑東部進攻效率榜,50.1%的投籃命中率、41%的三分球命中率和場均投進16個三分球均領跑東部,場均118.2分則排名東部第2。

這是納什執教球隊的首個賽季,他率隊拿到23勝13負,距離東部領頭羊僅有半場球的差距。籃網隊在場均得分(120.8分)、進攻效率(117.9)和投籃命中率(49.8%)上領跑聯盟,三分命中率(40.5%)排名第二,場均27.1次助攻排名第三。在東部,籃網隊擁有最佳客場戰績10勝7負,其中包括目前在客場已拿到6連勝,這平了隊史客場最長連勝。同時,籃網隊還擁有東部最好的對陣西部球隊戰績12勝4負,包括迎戰目前西部季後賽位置球隊9勝0負。

納什是籃網隊史上第5位拿到月最佳教練的主帥,也是自2014年的基德之後首位獲獎者,他加入到基德、弗蘭克的行列之中,他們是籃網隊史上僅有的三位在執教首個賽季就拿到月最佳教練稱號的主帥。納什和哈登這個月同時獲獎,這也是籃網隊史上的第4次。

斯奈德是連續第二個月獲得西部最佳教練稱號。在2月份他執教的爵士隊擁有聯盟最佳的12勝2負,場均凈勝對手13分。在這個月,爵士隊的凈效率排名聯盟第1,場均命中三分球數第1,場均三分出手數第2,進攻效率和防守效率都排名聯盟第3。

這是斯奈德生涯裏第3次獲得月最佳教練,他也是爵士隊史上第3位多次獲得月最佳教練的主帥,另外兩位分別是萊登(2次)和斯隆(10次)。目前爵士隊以27勝8負的戰績領跑全聯盟。

其他被提名東西部月最佳教練的還有雄鹿隊的布登霍爾澤、熱火隊的斯波爾斯特拉、獨行俠隊的卡萊爾和太陽隊的蒙迪-威廉姆斯。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納什執教生涯首獲月最佳教練 斯奈德蟬聯西部最佳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