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杯-哈蘭德失單刀桑喬制勝 多特1-0門興進4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03 07:50:08
央視網 | 2021-03-03 07:50: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3日,2020-2021賽季德國杯四分之一決賽上演重量級對決,多特蒙德客場挑戰門興格拉德巴赫。上半場,哈蘭德錯失單刀,兩隊0-0戰平。下半場,桑喬單刀破門,補時階段,達胡德被紅牌罰下。最終,多特客場1-0力克門興,昂首進入德國杯半決賽。

  開場之後,第2分鐘,霍夫曼右路傳中,圖拉姆門前近距離右腳掃射,皮球稍稍偏出左側門柱。第5分鐘,格雷羅就因傷被舒爾茨換下。

[圖]德國杯-哈蘭德失單刀桑喬制勝 多特1-0進4強

[圖]德國杯-哈蘭德失單刀桑喬制勝 多特1-0進4強

  第9分鐘,桑喬左路斜傳,圖拉姆解圍直接頂給了後點無人盯防的羅伊斯,但羅伊斯的左腳抽射踢飛。第18分鐘,圖拉姆禁區內扣過莫雷,右腳射門力度太小,希茨輕鬆化解。

  第36分鐘,胡梅爾斯後場大腳過頂長傳,哈蘭德反越位成功殺入禁區,但在回防的埃爾維迪的干擾下,他左腳推射偏出左側門柱。第45分鐘,圖拉姆反擊中打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多特虛驚一場。半場結束,多特客場0-0暫平門興。

  易地再戰,第53分鐘,桑喬左路底線倒三角回傳,哈蘭德轉身左腳抽射破門,但VAR回放顯示,哈蘭德這次進攻中有拉人犯規,此球被判無效。第59分鐘,本塞拜尼禁區外右腳遠射,希茨奮力撲出。

  第66分鐘,多特快速反擊,舒爾茨右路斜傳,哈蘭德中圈附近順勢一推,右路的羅伊斯同樣送出一腳精準直傳,桑喬反越位成功,殺入禁區,右腳冷靜推射,皮球打在左側門柱上彈入球門,0-1。第73分鐘,達胡德禁區外右腳遠射偏出。

  第83分鐘,哈蘭德單刀赴會,但左腳抽射被希佩爾奮力撲出。第83分鐘,達胡德禁區外右腳遠射,皮球在門興球員身上彈了多次後,無人盯防的胡梅爾斯倒地搶射高出橫樑。

  第88分鐘,萊納爾右路橫傳,扎卡裏亞禁區外右腳遠射,皮球稍稍偏出左側門柱。補時階段,達胡德對本塞拜尼犯規,兩人爆發衝突,結果兩人各得到一張黃牌,而達胡德因為兩黃變一紅被罰下。最後時刻,無人盯防的萊納爾禁區右腳大力抽射,皮球偏出球門。最終,多特客場1-0擊敗門興晉級。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德國杯-哈蘭德失單刀桑喬制勝 多特1-0門興進4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