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傳射 登貝萊進球 巴薩2-0奪近10輪9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2-28 08:08:07
央視網 | 2021-02-28 08:08: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27日23:15,2020/21賽季西甲第25輪一場焦點戰在皮斯胡安球場展開爭奪,巴塞羅那客場2比0取勝塞維利亞,梅西傳射,登貝萊進球。巴薩近10輪取得9勝1平,聯賽客場7連勝。

[圖]梅西傳射 登貝萊進球 巴薩2-0奪近10輪9勝

[圖]梅西傳射 登貝萊進球 巴薩2-0奪近10輪9勝

  巴薩剛剛在國王盃半決賽首回合客負塞維利亞。塞維利亞近14個賽季聯賽對陣巴薩僅勝1場,巴薩在其餘26戰取得19勝7平。雙方聯賽歷史交鋒153場,巴薩83勝34平36負佔據上風,其中客場24勝22平30負。德斯特、朗格萊、布斯克茨和登貝萊輪換出場。

  雙方開場後均顯得小心謹慎。巴薩第29分鐘取得領先,梅西直傳,登貝萊突入禁區左側12碼處勁射入網。這是他第3次攻破塞維利亞大門,近6次對陣安達盧西亞球隊打入4球。第42分鐘,梅西對費爾南多犯規被罰黃牌,這是他在皮斯胡安得到的第5張西甲黃牌,僅少於在伯納烏。

  下半場比賽呈現開放性。阿爾巴小禁區邊緣錯過德容傳中。德斯特小禁區右上角外射門打中立柱。這是巴薩本賽季第18次做客打中門框,五大聯賽之首。梅西右路任意球傳中,朗格萊頭球破門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第80分鐘,恩內斯裏禁區右側10碼處轉身低射近角入網,但他手球犯規在先,進球無效。

  巴薩第86分鐘鎖定勝局,莫裏巴傳球,梅西突入小禁區前單刀射門被博諾勉強撲出,梅西近距離鏟射入網,2-0。這是他本賽季第19粒聯賽入球,西甲第30次攻破塞維利亞大門。

  塞維利亞(4-3-3):13-博諾;16-納瓦斯,12-孔德,20-迭戈-卡洛斯(46',4-雷基克),18-埃斯庫德羅;8-霍爾丹,25-費爾南多,10-拉基蒂奇(63',奧斯卡);11-穆尼爾(46',15恩內斯裏),9-盧克-德容(63',奧利弗-托雷斯),24-戈麥斯(46',7-蘇索)

  巴薩(3-1-4-2):1-特爾施特根;28-明格薩,3-皮克(67',4-阿勞霍)(82',23-烏姆蒂蒂),15-朗格萊;5-布斯克茨;2-德斯特,21-弗倫基-德容,16-佩德里(71',27-莫裏巴),18-阿爾巴;11-登貝萊(82',9-佈雷斯韋特),10-梅西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西甲-梅西傳射 登貝萊進球 巴薩2-0奪近10輪9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