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退出鹿特丹站 穆雷茲維列夫等收穫外卡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2-28 08:24:06
央視網 | 2021-02-28 08:24: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25日晚,現世界第二納達爾宣佈因背傷退出鹿特丹站的爭奪,ATP500鹿特丹站將在3月1日開打。

在澳網前一週開打的ATP杯,納達爾曾由於背部肌肉僵硬被迫退賽,但隨著傷勢情況的好轉,納達爾在澳網收穫男單八強的成績,在四分之一決賽中五盤不敵希臘球員。

納達爾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寫道:“我非常遺憾自己不得不退出鹿特丹站,大多數粉絲也已經知道了,我在澳大利亞參賽的時候就遭遇了背部傷勢,在阿德萊德隔離期間便出現了這一問題,去到墨爾本之後情況依舊存在。我們在賽事第二周的時候找到了一些臨時手段讓我得以繼續參賽。”   

“回到了西班牙後,我立刻與醫生見面,他與我的團隊人員都建議我不要參加下周的賽事。我原本非常期待重返鹿特丹參賽,因為距離我在荷蘭參賽已經過去了不少時間。對於我今年的賽程安排來説,這原本是完美的參賽機會。我希望未來能夠重返鹿特丹參賽。鹿特丹站一直以來都是一項一流的賽事,祝福賽事順利進行。”   

截止至目前為止,退出鹿特丹站的球員有納達爾、貝雷蒂尼、孟菲爾斯、拉奧尼奇、沙波瓦洛夫、埃文斯、魯德、弗裏茨與布斯塔。即便退賽人數眾多,作為一項ATP500賽事,本屆鹿特丹站陣容依舊強大,世界前十中有四位參賽。

納達爾退賽之後,現世界第三、澳網亞軍梅德維德夫將成為頭號種子,這也是梅德維德夫連續第四年參賽,值得一提的是,若梅德維德夫能在下周的鹿特丹站打進男單決賽,他的世界排名將升至世界第二。此外,茲維列夫、盧布列夫、瓦林卡、阿利亞西姆、阿古特、戈芬、卡恰諾夫等名將也將參賽。   

鹿特丹站的四張男單正賽外卡人選為德國名將茲維列夫、前世界第一穆雷、以及兩位本土球員哈塞和博迪克·范·德讚德西羅普。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納達爾退出鹿特丹站 穆雷茲維列夫等收穫外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