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昂納德30分9籃板7助攻 快船客場20分大勝灰熊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2-27 12:32:24
央視網 | 2021-02-27 12:32: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27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洛杉磯快船隊(24勝11負)重拾勝利。萊昂納德得到30分、9個籃板和7次助攻,路威得到17分,他們率隊前三節就確立兩位數優勢,他們抵擋住對手末節衝擊,快船隊在客場以119-99戰勝孟菲斯灰熊隊(14勝15負)。快船隊報了上一場輸給灰熊隊之仇。

[圖]萊昂納德30分9籃板7助攻 快船客場大勝灰熊

[圖]萊昂納德30分9籃板7助攻 快船客場大勝灰熊

快船隊的萊昂納德得到30分、9個籃板和7次助攻,路威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喬治得到13分、4個籃板和8次助攻,巴圖姆得到13分和6個籃板,伊巴卡得到12分和4個籃板,貝弗利得到11分。灰熊隊的瓦蘭丘納斯得到22分和11個籃板,莫蘭特得到20分、4個籃板和5次助攻,梅爾頓得到16分,安德森得到12分、9個籃板、4次助攻和5次搶斷,布魯克斯得到11分。

開賽後兩隊爭奪激烈,7平、11平後莫蘭特連取6分,灰熊隊以17-13領先。萊昂納德還擊4分,他帶領球隊打出9-0的小高潮,快船隊迅速反超。兩隊之後各打成幾次進攻,克拉克和瓊斯聯手6分讓灰熊隊追成30平,路威突破得手結束首節,快船隊以32-30領先。

喬治連進兩球,他率隊以8-3的小高潮開始第二節,快船隊以40-33領先。瓦蘭丘納斯和貝恩聯手追回4分,伊巴卡突破還擊,快船隊繼續保持領先。貝恩上籃得手,快船隊外線開火,喬治、貝弗利和萊昂納德各中一記三分,他們帶領球隊以13-1的小高潮結束第二節,快船隊以63-47領先。

快船隊的萊昂納德上半場得到16分、6個籃板和4次助攻,喬治得到13分,路威得到12分;灰熊隊的瓦蘭丘納斯得到12分和5個籃板。

貝弗利三分中的開啟第三節,瓦蘭丘納斯還擊4分,莫蘭特三分中的,他們率隊連追9分,灰熊隊只落後10分。巴圖姆命中三分引領球隊回應5分穩住局勢,莫蘭特又拿4分萊昂納德發力還擊7分,本節還有3分15秒時快船隊以83-64領先。莫蘭特保持攻擊性又突破得手,快船隊毫不示弱,路威右翼回敬三分,莫蘭特突破得分結束第三節,灰熊隊以72-90落後。

瓦蘭丘納斯連追4分揭開第四節大幕,曼回應三分率隊連拿7分,快船隊把優勢拉開到20分。灰熊隊暫停後瓊斯三分止血,曼中投還擊,莫蘭特率隊打出6-0的反擊波,他們追至87-100。萊昂納德挺身而出罰中三球,布魯克斯又進兩球,灰熊隊只落後12分。伊巴卡上籃得手,安德森左翼命中三分,第四節還有2分50秒時灰熊隊以96-107落後。巴圖姆再次開火獨取5分鎖定勝局,灰熊隊之後無力翻盤,快船隊以119-99獲勝。

快船隊首發陣容:貝弗利、喬治、萊昂納德、巴圖姆、伊巴卡

灰熊隊首發陣容:莫蘭特、布魯克斯、阿倫、安德森、瓦蘭丘納斯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萊昂納德30分9籃板7助攻 快船客場20分大勝灰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