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奧利:心理比身體更疲勞 想辦法度過難關很重要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2-26 09:10:51
央視網 | 2021-02-26 09:10: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AC米蘭主場1比1戰平貝爾格萊德紅星,憑藉客場進球多打進歐聯杯16強,無論從比分還是比賽過程來説,AC米蘭晉級都不輕鬆,至此球隊已連續4場正式比賽不勝。皮奧利賽後表示,必須設法度過難關。

  紅星兩回合均有人被罰下,但AC米蘭只收穫兩場平局。如果不是橫樑擋出對方任意球,唐納魯馬做出關鍵撲救,AC米蘭主場輸球也不是沒可能,皮奧利説:“球隊可能還很年輕,但心態已成熟。顯然,我們沒有處於狀態最好的階段,多場勝利給了我們能量和信心,但這些因素如今有些缺乏。“

  “很遺憾,我們沒有更好控制局面,傳球和判斷都需要更加準確,但重要的是晉級。首回合我們不再尋找第3個進球,這次我們沒有這麼做,雷比奇和伊布都有機會。這個水平的比賽,關鍵在於細節,微不足道的差距都可能帶來很大不同。

  “如果想想這個賽季,仍然有很多積極方面。賽季還沒有結束,贏得歐聯杯確實能給你歐冠入場券。我們正在犯更多錯誤,不像過去那樣穩固,但這是非常重要的墊腳石,設法度過難關至關重要。

  “我確實認為,也許心理比身體更疲勞,因為我們從資格賽打起,經歷困難將幫助我們在未來變得更強大。過去,我們能夠更好控制比賽,從後防出球,在進攻中快速創造機會。現在,跑動延緩讓我們看起來更拖遝。我認為一個原因是對手現在更了解我們,另一原因是我們推進沒那麼快了。我們需要更協調一致,更積極擺脫防守。“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皮奧利:心理比身體更疲勞 想辦法度過難關很重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