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薔奪新賽季第二勝 坦言尚未回到最佳狀態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1-02-23 11:46:46
新京報 | 2021-02-23 11:46:46
原標題:王薔奪賽季第2勝,坦言尚未回到最佳狀態
正在加載

新京報2月22日訊(記者 孫海光)WTA阿德萊德500賽今天開始首輪爭奪,王薔2比0戰勝外卡球員蓋德基,迎來賽季第2勝。

[圖]阿德萊德賽王薔收穫第二勝 尚未回到最佳狀態

[圖]阿德萊德賽王薔收穫第二勝 尚未回到最佳狀態

賽後談及新教練帕特·卡什時,王薔稱對方給了她很多幫助,但她尚未回到最佳狀態。 面對世界排名642位的小將蓋德基,王薔並未展現出她的實力和經驗。整場比賽,王薔僅打出了8個制勝分,18歲的蓋德基則有27個。好在對手出現了24個非受迫性失誤,把握破發點的能力也差一些,王薔最終以6比4、6比3取勝,這也是她本賽季的第2場勝利。

“非常開心可以再一次回到阿德萊德,今天比賽感覺風比較大。首場比賽都不會太簡單,所以我也儘量在場上找到自己的比賽感覺。”王薔賽後稱蓋德基很年輕,她和教練昨晚也看了對手的比賽錄像,做了針對性的研究,“應該説,我把教練所灌輸的技戰術完成得非常好。”

新賽季,王薔教練換成了前溫網冠軍帕特·卡什。兩人從去年聖誕節後開始合作,至今已有兩個月時間。新賽季,王薔在前4站比賽中有3站首輪出局,只在澳網後的菲利普島賽中贏得過一場勝利,至今總戰績為2勝4負。

“他是一個非常棒的人,不管在場上還是場下都幫助我非常多。”王薔稱帕特·卡什也是前教練麥克納馬拉的好朋友,自己對他很信任。不過王薔也直言她尚未恢復到最佳狀態,“我們還在進行一些技戰術的調整,説實話還沒有完全達到最好的狀態。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我們會儘快把狀態調整到最好。”

王薔第2輪對手是泰希曼和梅拉德諾維奇之間的勝者,有望時隔一年迎來連勝。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王薔奪新賽季第二勝 坦言尚未回到最佳狀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