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15分熱火六人上雙 末節一波流客場勝雷霆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2-23 14:29:07
央視網 | 2021-02-23 14:29: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23日,NBA常規賽,熱火客場勝雷霆。熱火在第四節打出一波15-0的高潮,最終以108-94取勝。熱火六人上雙,鄧肯-羅賓遜22分,納恩20分9助攻3搶斷2封蓋,阿德巴約19分13籃板5助攻,巴特勒15分9助攻,奧利尼克和斯特魯斯各11分;雷霆隊亞歷山大27分5助攻,貝茲利13分,以賽亞-羅比12分5籃板,多爾特僅15投3中11分,穆斯卡拉11分。

[圖]巴特勒15分熱火六人上雙 末節一波流勝雷霆

[圖]巴特勒15分熱火六人上雙 末節一波流勝雷霆

雷霆隊在缺少霍福德和希爾的情況下進攻嚴重依賴亞歷山大的個人表現,上半場亞歷山大個人進攻高效,雷霆得以以54-45領先9分結束上半場。

但下半場亞歷山大效率降低後,雷霆當即失去了進攻能力,而且本就不富裕的角色球員火力又因為貝茲利和多爾特三分合計13投3中而啞火。

熱火方面,他們上半場進攻效率並不高,半場僅僅得到45分,但第三節他們單節得到34分,一舉追平比分。

末節,熱火將雷霆的進攻徹底扼殺,雷霆在接近十分鐘的時間裏只得到8分,熱火憑藉下半場的攻防碾壓客場勝雷霆。

雙方首發陣容:

熱火:納恩、鄧肯-羅賓遜、巴特勒、奧利尼克、阿德巴約

雷霆:亞歷山大、馬勒東、貝茲利、多爾特、以賽亞-羅比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巴特勒15分熱火六人上雙 末節一波流客場勝雷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