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33威少32分詹姆斯31+13 奇才加時險勝湖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2-23 13:59:38
央視網 | 2021-02-23 13:59: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23日,奇才加時127-124險勝湖人,迎來五連勝。比爾33分7籃板6助攻3搶斷,威少32分14籃板9助攻,八村壘15分6籃板;湖人隊遭遇三連敗,詹姆斯31分9籃板13助攻錯失絕平三分,哈雷爾26分9籃板2封蓋,波普21分,庫茲馬14分11籃板。

[圖]比爾33威少32分詹姆斯31+13 奇才加時險勝湖人

[圖]比爾33威少32分詹姆斯31+13 奇才加時險勝湖人

首節的比賽開始後瓦格納上籃命中拿到本場比賽首分,詹姆斯三分回應,開局階段兩隊打得十分膠著,比分交替領先,今天的比賽詹姆斯開局狀態不錯,4中3得到了7分還送出3次助攻,奇才這邊比爾爆發,他8中5得到了11分,首節打完湖人領先奇才10分,第二節的比賽湖人這邊哈雷爾成了替補席的奇兵,半場打完他轟下半場最高的15分,湖人14分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的比賽開始後湖人這邊的進攻成功率下降,在比爾和威少的帶動下,奇隊隊不斷縮小分差,末節比賽奇才一波10:4的小高潮,奇才追平了比分,同時詹姆斯繼續刷新由自己保持的歷史紀錄,他連志32場比賽至少拿下15分5籃板5助攻的數據。

比賽中後段八村塁暴扣得手並且造成對手犯規,貝爾坦斯三分命中,湖人一度取得了8分的領先優勢,關鍵時刻小加索爾三分回應,詹姆斯連續打成2+1,奇才保持著微弱的領先優勢,庫茲馬三分命中,八村塁回應,1分鐘波普三分命中,湖人追平比分,51秒阿夫迪亞三分回應,關鍵時刻詹姆斯衝擊籃下強命中,15.9威少關鍵罰球,兩罰一中,奇才領先2分,湖人擁有最後一攻的機會,9秒詹姆斯上籃打中並造成犯規,詹姆斯加罰不中,兩隊打成115平,比賽進入加時。

加時賽的比賽威少中投命中,比爾連得6分,卡魯索造犯規兩罰全中,詹姆斯突破上籃命中,33秒波普三分再中,奇才領先1分,14秒羅賓-洛佩茲普查犯規, 威少上籃命中,湖人三分命中,比賽失去懸念,奇才127-124戰勝湖人。本場比賽威少32分14板9助攻,比爾33分7板6助攻。湖人這邊詹姆斯31分13助攻8失誤。

雙方首發:

奇才:比爾、威斯布魯克、八村壘、加裏森-馬修斯、瓦格納

湖人:波普、馬修斯、詹姆斯、庫茲馬、小加索爾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比爾33威少32分詹姆斯31+13 奇才加時險勝湖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