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羅頭球梅開二度 尤文主場3-0克羅托內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2-23 08:35:44
央視網 | 2021-02-23 08:35:4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23日淩晨3:45,2020-2021賽季意甲第23輪比賽的一場大戰打響,意甲豪門尤文圖斯在主場對戰克羅托內。上半場比賽,C羅頭球梅開二度。下半場比賽,麥肯尼禁區內抽射得分。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在主場3-0大勝克羅托內,結束各項賽事三場不勝。

第6分鐘,克羅托內前場進攻,將皮球挑傳到禁區內,達尼洛禁區內摔倒,雷卡得到了一次射門機會,但是他的射門偏出。第10分鐘,德利赫特在中場附近的長傳找插入禁區內的麥肯尼,克羅托內門將出擊將皮球拿到。

[圖]意甲-C羅頭球梅開二度 尤文主場3-0克羅托內

[圖]意甲-C羅頭球梅開二度 尤文主場3-0克羅托內

第11分鐘,C羅禁區中路轉身抽射,被對方後衛封堵。第15分鐘,梅西亞斯得球後反擊,在禁區前的遠射,皮球高出橫樑。第18分鐘,拉姆塞在禁區內左側接到達尼洛的傳球,在禁區內稍作調整後的左腳抽射踢疵,皮球偏出左側立柱。

第20分鐘,拉姆塞對歐納斯的戰術犯規,吃到一張黃牌。第24分鐘,C羅禁區弧頂處被踢倒,尤文贏得一個任意球機會。C羅親自主罰,任意球直接射門打在人墻上彈出。

第28分鐘,基耶薩禁區內右側的傳中,門將中路碰了一下,C羅後點包抄,面對空門打丟。第31分鐘,基耶薩後場拿球反擊,在前場中路給到禁區前偏左側的拉姆塞,後者內切到禁區弧頂一腳遠射,高出橫樑。

第33分鐘,尤文右路傳中,禁區內一片混戰,最終德利赫特在禁區中路的抽射,皮球偏出右側立柱。第37分鐘,基耶薩在禁區前偏右側的45度傳中,拉姆塞頭球攻門,皮球打在橫樑上。

第39分鐘,桑德羅在禁區前偏左側的45度傳中,C羅禁區內右側頭球攻門,皮球入網,尤文1-0領先。

第45+1分鐘,C羅禁區前偏左側的遠射,門將將皮球撲出,隨後拉姆塞插入禁區內,底線附近的傳中,C羅禁區中路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皮球飛入球門,尤文2-0克羅托內。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51分鐘,達尼洛染黃,下場比賽停賽。第63分鐘,C羅在前場左側拿球,突入禁區內左側抽射,在對方後衛的干擾下踢偏。第65分鐘,梅西亞斯在禁區前偏左側的一腳遠射,被布馮倒在撲在身下。

第66分鐘,基耶薩主罰左側角球,德利赫特後點頭球擺渡,皮球打在克羅托內球員身上彈到了麥肯尼身前,麥肯尼胸部停球後左腳抽射得分,尤文3-0領先。

第74分鐘,烏裏奇在禁區外的遠射,皮球高出橫樑。第75分鐘,拉姆塞禁區中路的抽射,皮球偏出右側立柱。第77分鐘,莫拉塔在禁區內左側的抽射,皮球偏出。第79分鐘,貝爾納代斯基在禁區前的遠射,皮球高出橫樑。

第80分鐘,莫拉塔在禁區內左側底線附近傳中,基耶薩禁區中路拿球,但是被推倒在地,而主裁示意莫拉塔拿球時越位。第88分鐘,C羅主罰禁區前的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門,皮球高出橫樑。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在主場3-0大勝克羅托內獲得勝利。

雙方出場陣容:

尤文圖斯(442):77-布馮/13-達尼洛、28-德米拉爾、4-德里赫特、12-桑德羅(86’38-弗拉博塔)/30-本坦庫爾(70’41-法喬利)、8-拉姆塞(75’33-貝爾納代斯基)、14-麥肯尼、22-基耶薩(86’36-迪帕多)/44-庫盧塞夫斯基(75’9-莫拉塔)、7-C羅

克羅托內(352):1-科爾達斯/5-戈列米奇、6-馬加蘭、13-盧佩托(46’34-馬羅內)/32-佩雷拉、17-莫裏納(72’21-扎內拉托)、77-烏裏奇、69-雷卡(67’33-裏斯波利)、30-梅西亞斯/54-迪卡明、7-歐納斯(72’25-西米)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意甲-C羅頭球梅開二度 尤文主場3-0克羅托內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