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花滑積極備戰世界錦標賽 期待滿額參戰冬奧

副標題:

來源:今晚報  |  2021-02-06 09:10:35
今晚報 | 2021-02-06 09:10:35
原標題:中國花滑期待滿額參戰冬奧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謝晨)2021年國際滑聯花樣滑冰世錦賽將於3月23日至28日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行,這是明年北京冬奧會的第一場資格賽。中國花樣滑冰隊目前正在積極備戰,力爭在今年世錦賽上爭取北京冬奧會的滿額參賽資格。

  在北京冬奧會花滑項目中,男、女單人滑各有30個席位,雙人滑有19對選手可以參賽,冰舞則是23對選手可以出戰。在達到最低技術分標準的情況下,東道主資格可以保證中國花樣滑冰隊在每個單項至少獲得一個席位,其餘參賽名額則需要通過資格賽、落選賽來爭取。

  中國花樣滑冰隊總教練趙宏博表示:“2022年北京冬奧會將是我參與的第七屆冬奧會,但是在家門口主場作戰還是第一次。我們將扎紮實實走好備戰工作的每一步。”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中國花滑積極備戰世界錦標賽 期待滿額參戰冬奧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