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計時一週年 北京2022年冬奧會特許商品上新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2-03 16:38:59
央視網 | 2021-02-03 16:38: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春意盈盈祝福到,特許商品喜上新。2月4日是北京冬奧會開幕倒計時一週年,恰逢臘月二十三,是中國北方傳統習俗中過小年的日子。小年通常被視為忙年的開始,意味著人們開始籌辦年貨、灑掃庭除,準備過個吉祥好年。伴隨著新春的腳步,倒計時系列特許商品和一批具有美好寓意、年味濃厚的冬奧特許商品歡樂上新啦!

倒計時一週年特許商品歡樂上新

2月4日,北京2022年冬奧會開幕倒計時一週年紀念活動將在北京隆重舉行,一系列倒計時一週年的産品在這一天也同步上新啦! 

《北京2022年冬奧會倒計時一週年》紀念封

《北京2022年冬奧會倒計時一週年》紀念封在設計上不僅融入了冬奧會核心圖形和倒計時一週年的元素,還巧用吉祥物單板滑雪運動造型來增強動感,郵戳的設計強化了一週年倒計時的時間概念。

北京冬奧會開幕倒計時一週年紀念徽章

北京冬奧會第一款可翻頁的徽章表達了對冬奧會倒計時一週年恰逢北方傳統小年的紀念,該款徽章採用倣真日曆結構設計,印有“倒計時一週年”和“小年”等時間信息,“二十三,糖瓜粘”,翻開之後是可愛的“冰墩墩”遞糖瓜造型。

“鳥巢”拼圖徽章新添體育圖標

2月4日上新的一款北京2022年冬奧會開幕倒計時一週年紀念徽章是“鳥巢”主題倒計時系列徽章的第5枚。徽章中心部件設計為雙面結構,選取冬奧會花樣滑冰與高山滑雪項目體育圖標,可沿中心軸360°旋轉;徽章主體為透明天霽藍配色,半透明琺瑯之下透出北京2022年冬奧會開幕式場館鳥巢建築局部圖案,色彩與整體造型均與這一系列徽章的第一枚——倒計時1000天徽章相輝映。

“特許上新日”年貨來啦

2月6日是2月的第一個星期六,“特許上新日”如約而至,與大家一起恭賀新春。

吉祥物春節主題徽章

在本月的“特許上新日”有一系列吉祥物春節祝福主題的徽章上新。“恭賀新禧”春節主題徽章限量3000枚,展現在中國傳統四合院門前,冰墩墩手拿紅紅的燈籠,生動還原了人們迎接新春佳節的歡樂情景。徽章色彩鮮明,具有濃厚的節日氣氛。

春節祝福徽章則是傳遞來自冰墩墩的“花式祝福”,全套4枚徽章分別寓意吉祥、如意、招財進寶、福運連綿,不僅傳遞著節日的喜氣和祝福,更將冬奧項目的風采展現給大家。 

另一套吉祥物冰墩墩拜大年系列徽章分別代表了連年有餘、事事如意、招財進寶和福星高照四個吉祥寓意,也是拜年時常説的四句祝福語。徽章設計中的元寶、錦鯉、福字、如意等元素與可愛的冰墩墩相配合,共同表達了對春節的美好祝願。

《瑞雪迎春 福氣盈門》拜年封卡折套裝

《瑞雪迎春 福氣盈門》拜年封卡折套裝是為慶祝北京2022年冬奧會倒計時一週年,同時迎接2021年春節而打造的一款年貨,由一枚貼有辛醜年生肖郵票的拜年紀念封和插有拜年郵票與吉祥物郵票的郵折組成。郵折封面大紅色基調,由雪花、大門、全家福組成;郵折內含有《北京2022年冬奧會吉祥物和冬殘奧會吉祥物》郵票一套2枚,《拜年》郵票一套1枚。紀念封卡折套裝可作為新年賀卡,通過郵寄的傳統方式向遠方的親友送去問候;還可插放壓歲錢,作為新年紅包傳遞祝福。

點燃冬奧倒計時系列徽章—中華圓夢

點燃冬奧系列徽章是在北京冬奧會開幕倒計時1000天推出的倒計時系列徽章,通過徽章的精妙設計講述百餘年來中國與奧林匹克的不解之緣。本次徽章上新的是第11枚--“中華圓夢”。2001年7月13日晚10點,北京從5個申辦城市中脫穎而出,奪得2008年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舉辦權。中國的百年奧運夢想,在世紀之初得以實現。消息傳來,人們奔走相告,大街上到處是歡聲笑語,中華世紀壇上空禮花綻放出璀璨的光芒,各族青年載歌載舞,慶祝北京申奧成功。這枚“中華圓夢”徽章表達了對這一時刻的紀念。點燃冬奧系列徽章的限量數量均以“冬奧+”為概念設定,即北京冬奧會舉辦年份加歷史事件的發生年份,這枚“中華圓夢”的限量數為2022與2001之和,即限量4023枚。 

編輯:朱新蕊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倒計時一週年 北京2022年冬奧會特許商品上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