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官方宣佈圖赫爾上任 簽約1年半帶續約選項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27 07:40:35
央視網 | 2021-01-27 07:40:3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7日,切爾西通過官方網站宣佈,47歲的德國人圖赫爾成為球隊新任主帥,他將接替剛剛下課的蘭帕德執教切爾西,根據報道,他和切爾西簽下了一份18個月的合同,同時附帶一年的續約選項。

  圖赫爾首先感謝了切爾西對他的信任:“感謝切爾西信任我和我的團隊,我對蘭帕德的工作報以最高的敬意,同時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我的新隊員,我渴望在世界上最刺激的聯賽戰鬥,很高興能成為切爾西大家庭的一部分,我感覺太棒了。”

  切爾西體育總監格拉諾夫斯卡婭也歡迎了圖赫爾的到來:“賽季中換主教練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是我們很高興請來了歐洲最好的教練之一,我們還有很多比賽,還有很多可以爭取的榮譽,歡迎圖赫爾來到俱樂部。”

  切爾西官方確認,圖赫爾可以指揮北京時間週四淩晨對陣狼隊的英超比賽。

  圖赫爾出生於1973年8月29日,曾執教過奧格斯堡二隊、美因茨、多特和巴黎聖日耳曼,他率領多特奪得了2016-17賽季的德國杯冠軍。執教巴黎後,他率隊完成法甲兩連冠,並在上賽季打入了歐冠決賽。新賽季由於成績不佳等問題離開了大巴黎。

  在切爾西,圖赫爾能看到不少熟人,普利西奇在多特時期曾經和他有過合作,蒂亞戈-席爾瓦更是上賽季他執教巴黎的關鍵球員,此外隊內還有呂迪格、維爾納和哈弗茨三名德國國腳,圖赫爾的重要任務之一就是激活去年夏天切爾西重金簽下的維爾納和哈弗茨。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切爾西官方宣佈圖赫爾上任 簽約1年半帶續約選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