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帥比利奇昨抵杭州 國安僅11人赴昆明

副標題:

來源:北京青年報  |  2021-01-26 07:49:46
北京青年報 | 2021-01-26 07:49:46
原標題:新帥比利奇昨抵杭州 國安僅11人赴昆明
正在加載

  本月初,國安和克羅地亞教練比利奇及其團隊正式簽約,52歲的他也成為了球隊的新任主教練,不過由於疫情等原因,他來華的行程直到最近才得以最終確認。比利奇一行5人22日離開克羅地亞前往荷蘭,經過核酸和抗體的雙檢之後,在北京時間25日淩晨,搭乘航班從阿姆斯特丹飛往杭州,經過大約十個小時的飛行之後,他們在昨日17時左右落地杭州,並將在當地開始隔離。值得一提的是,其實不僅僅在荷蘭他們進行了“雙檢”,早在克羅地亞,他們就進行了相關的檢測,以保證健康。

  根據相關安排,等到比利奇一行人結束隔離的時候,也基本到了球隊開始第二階段海南冬訓的日子,也就是説,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克羅地亞人將會在海口和他的弟子們相見。就在比利奇團隊飛赴中國的幾乎同一時間,國安隊的隊員們也重新集結開始了他們的冬訓之旅,他們此番的目的地是雲南昆明。

  據了解,25日上午,球隊進行了集結後的首次集中體檢,在下午時分,他們出發赴昆明,開始第一階段的訓練,時間直至2月9日。不過需要説明的是,這次前往昆明的國安陣容並不完整,7名國腳正在海口跟隨國足集訓,雖然金玟哉已經抵達廣州,但由於要集中隔離,因此包括他在內的5名外援也將鐵定無緣本次集訓,而歸化球員李可因為身在英國的原因,暫時也無法回國,所以從北京出發去到那裏的國安隊員並不太多,只有11人。球隊考慮到這種情況負責本階段訓練的教練組已經確定,將和已經在那裏集訓的預備隊進行簡單整合後再一起進行包括體能在內的各種訓練。文/本報記者  張昆龍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新帥比利奇昨抵杭州 國安僅11人赴昆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