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赫爾即將接替蘭帕德成為切爾西隊主教練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26 08:47:42
央視網 | 2021-01-26 08:47:4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5日,據天空體育消息,切爾西即將解僱主帥蘭帕德,並將聘請前巴黎主帥圖赫爾作為球隊的新任主教練。

蘭帕德近期帶隊成績慘澹,球隊在過往的8場聯賽中輸掉了5場,聯賽排名位居第9,距離第四的利物浦相差5分,距離榜首的曼聯相差了11分之多,這讓切爾西高層已經無法忍耐。

報道稱,切爾西俱樂部已經暫停了蘭帕德訓練,即將聘請圖赫爾擔任新帥。根據之前法媒Le 10 Sports稱,切爾西董事會已與圖赫爾進行了會談,並確認其為蘭帕德的接班人。而切爾西之所以選擇圖赫爾,主要原因是因為圖赫爾執教能力不俗,上賽季幫助巴黎打進了歐冠決賽。

此外,切爾西近兩個賽季引進的普利西奇、維爾納、哈弗茨,包括本賽季失寵的呂迪格,這些德國球員在切爾西處境不佳,而圖赫爾對他們非常熟悉,有望重新激活他們。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圖赫爾即將接替蘭帕德成為切爾西隊主教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