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羅梅羅傳射伊利契奇點射 AC米蘭0-3亞特蘭大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24 07:34:12
央視網 | 2021-01-24 07:34:1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4日,意甲第19輪展開爭奪,AC米蘭主場0比3不敵亞特蘭大,但仍以2分優勢獲得半程冠軍。卡盧盧傷退,曼朱基奇替補出場完成首秀。

  亞特蘭大首次射正就取得領先,第26分鐘,戰術角球開出後,霍森斯左肋斜傳,羅梅羅在門前5米處俯身衝頂入網,1比0。托納利任意球長傳禁區左側,伊布門柱邊墊射偏出。

[圖]意甲-伊利契奇點射建功 AC米蘭0-3亞特蘭大

[圖]意甲-伊利契奇點射建功 AC米蘭0-3亞特蘭大

  下半時,迪亞斯換下梅特,但AC米蘭第53分鐘又丟一球,伊利契奇禁區前沿左腳射門被卡盧盧擋出,隨後他背身倚住卡盧盧,被凱西左臂接觸面部倒地,主裁判馬裏亞尼吹罰點球,凱西吃到黃牌,伊利契奇親自操刀左腳推進右下角,2比0。卡盧盧在對抗中受傷無法堅持,穆薩基奧替補出場。

  曼朱基奇和雷比奇出場,換下卡斯蒂列霍和萊昂。亞特蘭大第74分鐘錯過進球,伊利契奇右側開出角球,杜萬-薩帕塔小禁區前沿頭球彈地擊中遠門柱。

  杜萬-薩帕塔3分鐘後彌補遺憾,羅梅羅反擊分球,杜萬-薩帕塔左側小禁區角上左腳推射入近角,3比0。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意甲-羅梅羅傳射伊利契奇點射 AC米蘭0-3亞特蘭大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