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羅自宣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 出現部分發病症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22 08:53:25
央視網 | 2021-01-22 08:53: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1日晚間,曼城球星阿圭羅在個人推特上對外宣佈,自己的新冠檢測結果為陽性,並且出現了部分新冠症狀。

阿圭羅寫道:“在經歷了一次密切接觸後,我進行了自我隔離。然而最近一次的測試顯示,我的新冠檢測結果為陽性。我有一些症狀,我正在遵從醫生的囑咐進行康復。保重,大傢伙兒!”

本賽季,由於傷病等原因,阿圭羅僅代表曼城出場了9場比賽,攻入2粒進球。在不久之前,阿圭羅剛剛擺脫了傷病困擾,卻又不幸成為了新冠密接者,而今阿根廷人自宣感染了新冠病毒。

缺少了阿圭羅,曼城的另一位中鋒熱蘇斯的狀態也不好,因此藍月軍團一度陷入了鋒無力的困擾。好在包括貝爾納多-席爾瓦、京多安等中場球員狀態出色,如今帶領曼城打出一波聯賽6連勝,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距離榜首的曼聯只有2分的差距。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阿圭羅自宣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 出現部分發病症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