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諾托:勒克萊爾將成為法拉利車隊的領導者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21 08:25:33
央視網 | 2021-01-21 08:25: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0日,F1世界錦標賽在官方社交平臺發文表示,法拉利領隊比諾托看好勒克萊爾成為未來的車隊領袖。

夏爾·勒克萊爾于2019賽季加入法拉利,並且在躍馬的首個賽季就取得了7次桿位和2次分站冠軍。但伴隨著法拉利賽車競爭力不佳,2020賽季勒克萊爾的成績並不理想,同時前法拉利核心車手維特爾也離開了車隊。

左:比諾托;右:勒克萊爾

左:比諾托;右:勒克萊爾

儘管如此,法拉利車隊領隊比諾托認為法拉利在2020賽季遇到的問題使勒克萊爾展現出了他作為未來車隊領導人的素質。2020賽季勒克萊爾僅取得了98分,相較于2019賽季時的264分,兩個賽季存在著顯著差距。儘管SF1000在性能上明顯不及前代賽車SF90,但勒克萊爾在2020賽季中還是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比諾托表示:“從整個賽季的角度來看,我認為這對他來説是一個重要的賽季。考慮到我們的賽車競爭力,這對他來説十分困難,但我認為,就車隊領導能力而言,他正在不斷發展自己這方面的能力。”

“我覺得勒克萊爾不需要證明自己有多快,無論是在排位賽、正賽或困難的情況下,每個人應該都知道他是一位不錯的車手。在這些方面,他做得非常好。”比諾托著重強調了勒克萊爾的能力是車隊的動力,他預測摩納哥車手將在2021賽季變得更加強大,同時勒克萊爾也將迎來新隊友塞恩斯的挑戰。

比諾托表示:“勒克萊爾知道什麼時候該支持車隊,什麼時候該努力推進,什麼時候該真正提高。他很清楚未來的結果在某種程度上也取決於他的貢獻。我認為在這方面,他不僅是一位車手,同時也是一位領導者,他在2020賽季成長了很多。”

“最重要的是他在駕駛、輪胎管理、比賽節奏方面也進步了很多,我認為他的駕駛能力肯定也有所提高。所以,我很確定勒克萊爾將在未來成為一位強大的車手。”法拉利將在2021賽季使用全新的動力單元,試圖擺脫2020賽季的窘境,他們在2020賽季取得了自1980賽季以來的最差成績。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比諾托:勒克萊爾將成為法拉利車隊的領導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