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超杯-C羅破門加冕足球史上進球王 尤文2-0奪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21 08:47:54
央視網 | 2021-01-21 08:47: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意大利超級杯,上賽季意甲冠軍尤文圖斯2比0擊敗意大利杯冠軍那不勒斯,創造9次奪冠的紀錄。C羅下半時打破僵局,以760球的成績,成為足球史上正式比賽進球最多的球員。麥肯尼送點,因西涅主罰打偏。替補莫拉塔壓哨破門。


  那不勒斯首先製造威脅,因西涅左路傳球,德默趟入禁區左側傳中,洛薩諾在門前6米處衝頂被斯琴斯尼下意識封出!C羅左路斷球切入禁區斜射偏出遠門柱。

  下半場易邊再戰。下半場一開始,麥肯尼左路傳中,貝爾納代斯基在門前2米處推射被奧斯皮納封出!C羅第65分鐘打破僵局!貝爾納代斯基左側開出角球,洛薩諾前點頭球解圍擊中隊友巴卡約科背部變線,C羅在門前3米處側身左腳淩空掃射入左上角,1比0。尤文第80分鐘逃過一劫,麥肯尼禁區內撞倒梅爾滕斯,主裁判瓦萊裏到場邊觀看VAR回放吹罰點球!因西涅操刀推射偏出左門柱!因西涅代表那不勒斯正式比賽常規時間對陣尤文3次主罰點球全部射失。

  麥肯尼右肋斷球直塞禁區,C羅在門前9米處斜射被奧斯皮納封出,接著小角度補射滑過門前,但被判越位在先。進入補時階段,波利塔諾右路切入禁區底線傳中,洛薩諾在門前9米處推射碰基耶利尼腳尖變線,斯琴斯尼左腳勾出!尤文補時第5分鐘鎖定勝局,阿圖爾後場發起反擊,莫拉塔中圈傳球,誇德拉多突入禁區分到右側,莫拉塔小禁區角上推射入網,2比0!

[圖]C羅破門加冕足球史上進球王 意超杯尤文奪冠

[圖]C羅破門加冕足球史上進球王 意超杯尤文奪冠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意超杯-C羅破門加冕足球史上進球王 尤文2-0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