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賽場頂住壓力耐心追分 天津先行者逆轉福建

副標題:

來源:今晚報  |  2021-01-20 10:38:33
今晚報 | 2021-01-20 10:38:33
原標題:天津先行者逆轉福建
正在加載

本報訊(海河傳媒體育中心記者王梓)昨天在浙江諸暨賽區進行的CBA聯賽第二階段第32輪比賽中,天津先行者隊以117比113逆轉戰勝福建隊。

與福建隊一戰,天津隊外援愛德華茲復出,主帥劉鐵排出雙外援首發力拼開局。但比賽中天津隊還是遭遇苦戰,面對福建隊的“三分雨”以及外援高登的超級衝擊力,天津隊很快被拉開差距,雙方分差一度達到兩位數。好在這一次天津隊並沒有被對手打矇,而是堅持賽前的戰術佈置耐心追分。第三節比賽末段,天津隊反超比分,並在隨後的膠著戰況中頂住壓力,將優勢保持到終場。

賽後踏入新聞發佈廳的一刻,劉鐵長舒了一口氣。此役,天津隊從落後到領先,追分峰值達20余分。隊員們能夠頂住壓力,令劉鐵倍感驕傲。

通過此役,也能看出天津隊攻防兩端暴露出的不足。由於隊員間相互補防不夠默契,最近幾場比賽,天津隊屢次出現防守失位後的補救犯規,送給對手“2+1”甚至“3+1”的得分機會。此役天津隊被率先拉開分差,也有這方面的原因。在處理關鍵球方面,天津隊也有提升空間。此役末節決勝階段,劉鐵神色緊張,顯然是怕隊員們再度崩盤。事實證明,在一度領先9分的優勢局面下,天津隊還是犯下了太多錯誤,以至於戰況再度陷入膠著。好在金鑫命中關鍵球,徹底擊垮了對手的心理防線。

經歷苦戰也增加了球員處理關鍵球的經驗與自信,CBA常規賽剩餘的比賽中,天津隊也渴望越打越好。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賽場頂住壓力耐心追分 天津先行者逆轉福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