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鳴:全隊都不太願意碰到郭指導執教的球隊

副標題:

來源:瀋陽日報  |  2021-01-19 10:54:45
瀋陽日報 | 2021-01-19 10:54:45
原標題:楊鳴:不願意碰郭導執教的球隊
正在加載

  遼寧男籃在1月16日晚的CBA常規賽中,以99比91戰勝郭士強執教的廣州隊。此役過後,遼籃在本賽季常規賽與廣州隊的四場交鋒中四戰全勝。賽後,遼籃主帥楊鳴表示:“郭士強指導對遼籃非常了解,從感情上來説,全隊都不太願意碰到他執教的球隊。”

  楊鳴點評本場比賽:“我們的籃板球不好,這個賽季球隊籃板球方面表現比前幾個賽季差了不少。失誤較多,比賽最後階段控制不太好。當然,八天四場比賽,大家體能消耗比較大。在只有梅奧一個外援的情況下,全隊獲得勝利並不容易。”

  談到面對郭士強執教的廣州隊,楊鳴説:“郭指導帶了遼寧男籃那麼多年,對這支球隊非常熟悉。説心裏話,我們不願意碰到他執教的球隊。這裡面有感情因素,從教練到隊員,每次兩隊相遇我們感覺都很彆扭,幸好常規賽四場比賽都打完了。”

  最近幾場比賽,楊鳴都是戴著一條綠色領帶出現在賽場,他解釋:“之所以選擇綠色領帶,是為了和球隊的綠色隊服配合一下。”

  瀋陽日報、沈報全媒體高級記者 馬騁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楊鳴:全隊都不太願意碰到郭指導執教的球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