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球協會發佈風險警示:球員非必要不出境參賽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1-01-19 10:59:29
中國新聞網 | 2021-01-19 10:59:29
原標題:中國網球協會發佈風險警示:球員非必要不出境參賽
正在加載

中新網1月19日電:1月18日,中國網球協會發佈《中國網球協會關於中國職業選手疫情期間境外參賽的風險警示》。中國網球協會在公告中稱,“目前尚在國內但準備出境參賽的選手,務必充分研判風險,慎重抉擇,非必要盡可能不要出境參賽。”

此前,中國女子網球選手王曦雨在離開阿聯酋阿布扎比前往墨爾本備戰澳網之前,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無緣2021年澳網正賽。針對此事,中國網球協會表示,“我協會在得到俱樂部報告後的第一時間,詳細了解了相關情況,並向國家體育總局做了彙報,同時,積極聯絡我國駐當地使館,請求在必要時為運動員提供幫助,並要求俱樂部高度關注王曦雨的情況,隨時保持聯絡暢通。”

中國網球協會也再次鄭重提醒在境外參賽的中國選手,要高度重視自身防護,嚴格遵守賽事防疫規定,比賽結束後在做好防護的前提下儘快返回國內,避免在境外逗留,返程中按國家相關要求做好檢測、防疫和隔離。目前尚在國內但準備出境參賽的選手,務必充分研判風險,慎重抉擇,非必要盡可能不要出境參賽。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國網球協會發佈風險警示:球員非必要不出境參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