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實力榜:湖人居首 雄鹿位列第2籃網升至第7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19 08:19:48
央視網 | 2021-01-19 08:19:4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9日,NBA官方公佈了最新一期球隊實力榜。本期榜單,湖人隊繼續排名首位,雄鹿隊和快船隊升至第2和第3,得到哈登的籃網隊升到第7位,勇士隊則下滑到第13位。

  1、湖人隊(11勝3負,上周第1位)

  節奏:100.4(19)、進攻效率:114.9(4)、防守效率104.0(1)、凈勝:11.0(1)

  湖人隊過去10場贏了9場,且最近4場都是大勝。這期間,湖人隊展現出了聯盟第一的防守效率。值得一提的是,本賽季詹姆斯還沒有1次單場得到至少30分。當地時間週一打完勇士隊後,湖人隊將開啟連續7場的客場之旅。

  2、雄鹿隊(9勝4負,上周第4位)

  節奏:102.0(8)、進攻效率:117.8(1)、防守效率:107.4(7)、凈勝:10.4(2)

  連續第2個賽季,當最後5分鐘分差在5分以內時,雄鹿隊的投籃命中率聯盟墊底。對密爾沃基來説,他們需要有更多人站出來幫助字母哥。而首當其衝的,就是克裏斯-米德爾頓。

  3、快船隊(10勝4負,上周第6位)

  節奏:97.8(27)、進攻效率:117.5(2)、防守效率:110.9(20)、凈勝:6.6(3)

  最近4場連勝,快船隊的三分球命中率超過50%。本賽季至今,喬治三分球104投53中。除了喬治,萊昂納德的競技狀態也在逐步回升。對快船隊來説,他們正在回歸正軌。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NBA實力榜:湖人居首 雄鹿位列第2籃網升至第7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