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逆轉復仇吉林5連勝 布魯克斯28+6瓊斯空砍三雙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19 13:20:47
央視網 | 2021-01-19 13:20: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9日,CBA第32輪迎來一場焦點對決,衛冕冠軍廣東迎戰巨人殺手吉林,吉林在首節中段完成反超,半場取得9分領先。吉林在第三節中段一度領先了11分,隨後廣東開始追分,並在第四節一上來完成反超。末節兩隊依舊緊咬比分,布魯克斯末節爆發,廣東把握住了機會,最終111-106戰勝吉林,取得5連勝。

  廣東方面,威姆斯22分6籃板6助攻,“小科比”布魯克斯在末節發威,拿到28分6籃板,周鵬11分6籃板,胡明軒17分,趙睿7分6助攻。吉林方面,瓊斯拿到34分10籃板10助攻的三雙,本賽季的第4個三雙,張彪17分9籃板,姜宇星10分6籃板3助攻,代懷博14分,姜偉澤9分。

[圖]廣東逆轉復仇吉林5連勝 布魯克斯28+6瓊斯三雙

[圖]廣東逆轉復仇吉林5連勝 布魯克斯28+6瓊斯三雙

  本場比賽,周鵬復出徐傑輪休。首節比賽,廣東的開局不錯,威姆斯手感火熱,廣東很快確立優勢,胡明軒打成2+1,廣東11-4領先。吉林的調整能力很強,逐漸將分差縮小。本節中段杜鋒再次五上五下,這次調整效果不好,吉林抓住機會,姜宇星二次進攻得分,吉林18-17反超。廣東連續進攻不中,一度落後了8分。布魯克斯投中壓哨兩分,首節廣東28-32落後。

  第二節一上來,胡明軒連得4分,吉林很快叫了暫停。這次暫停收到效果,吉林穩住局面,瓊斯三罰全中,吉林40-34領先。丁皓然防守犯規被吹違體,廣東連得5分追到只差1分,不過周鵬隨後同樣吃到違體,本節中段,布魯克斯快攻得手之後,比分來到45平。官方暫停回來,吉林的進攻發力,瓊斯依舊狀態出色,他和姜偉澤連中兩個三分,李安也打進兩分,吉林58-48領先了10分。半場結束,廣東51-60落後。

  易邊再戰,周鵬罰球率先得分,威姆斯打成2+1,廣東追到57-63。張彪補籃得分,周鵬投中三分,廣東追到只差5分。廣東的進攻沒能延續,吉林很快穩住局面,代懷博投中三分之後,吉林75-64領先11分。布魯克斯反擊得分,追到只差6分,姜宇星很快打成2+1回應。本節末段,兩隊對飚得分,比分交替上升,本節還剩1分37秒時,崔晉銘三分命中,吉林87-77領先。布魯克斯打3分成功,趙睿和任駿飛接連快攻得分,廣東打出一波7-0,三節結束,廣東84-87隻落後3分。

  末節決戰,一上來兩隊的進攻連續打鐵,王薪凱的三分追平比分,這一節前3分鐘,兩隊加起來只得到這3分。瓊斯利用罰球打破得分荒,廣東的聯防讓吉林很不適應,威姆斯連得5分,廣東92-89反超。暫停之後,姜偉澤投中止血三分,代懷博三罰全中,吉林再度取得領先。隨後比賽進入拉鋸戰,兩隊交替領先,比賽還剩4分20秒時,廣東101-98領先。布魯克斯兩罰全中,隨後再中三分,廣東106-98領先,分差瞬間拉開,比賽只剩3分鐘。隨後比賽,吉林依舊緊咬比分,不過廣東牢牢掌控著節奏,布魯克斯在攻防兩端爆發,最終廣東戰勝吉林,取得5連勝。

  雙方首發:

  廣東:胡明軒、威姆斯、張皓嘉、周鵬、蘇偉

  吉林:崔晉銘、瓊斯、姜宇星、張彪、李安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廣東逆轉復仇吉林5連勝 布魯克斯28+6瓊斯空砍三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