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技術總監:阿隆索需要適應當今的F1引擎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19 08:45:31
央視網 | 2021-01-19 08:45: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Alpine車隊負責底盤的技術總監帕特-弗萊接受Motorsport.com採訪時表示:重回F1的西班牙車手阿隆索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是適應今天的F1引擎。   

2018年底阿隆索告別F1,一直到2020年雷諾宣佈阿隆索重返車隊,西班牙車手整整離開了F1兩個賽季。在這兩個賽季中,F1賽車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他一直在使用模擬器,很多東西他都需要重新適應,即便是很簡單的事。這聽起來很容易,但你需要了解如何操控今天的F1引擎。即便是與過去一樣規格的引擎,但安裝在不同的賽車上,我們的設置也是完全不同的。”   

阿隆索告別邁凱倫的時候使用的還是難以完賽的本田F1引擎,當他重新進入座艙開始測試的時候,背後已經是馬力更大的最新款雷諾引擎。F1引擎在這兩年間實則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他還有很多需要重新學習的東西,”弗萊説,“但只有三天的試車時間,隨後就是第一場比賽。車隊必須竭盡全力讓車手融入車隊,不僅是讓車手如何適應賽車,也包括了解車隊成員的處事方式和工作方法。”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Alpine技術總監:阿隆索需要適應當今的F1引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