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2分險勝雄鹿 杜蘭特30分制勝三分哈登34+12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19 11:18:11
央視網 | 2021-01-19 11:18: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9日,2020-21賽季NBA常規賽,籃網坐鎮主場迎來與雄鹿的焦點大戰,全場打完,籃網125-123險勝雄鹿,豪取4連勝。

  籃網隊哈登34分6籃板12助攻,杜蘭特30分9籃板6助攻,喬-哈里斯20分6籃板;雄鹿隊字母哥34分12籃板7助攻,米德爾頓25分4搶斷,霍勒迪22分6助攻。

[圖]籃網險勝雄鹿 杜蘭特30分制勝三分哈登34+12

[圖]籃網險勝雄鹿 杜蘭特30分制勝三分哈登34+12

  首節上來,哈登突破上籃率先得分,杜蘭特喂餅小喬丹暴扣得手,籃網4-0開局。但很快,字母哥外線三分出手還以顏色,米德爾頓殺到內線暴扣得分,雄鹿5-4領先。此後,雙方展開對攻,籃網這邊,喬-哈里斯、傑夫-格林的三分球先後命中,杜蘭特的招牌急停跳投也連續入網,雄鹿這邊則是裏外開花,本節後段,波蒂斯裏突外投連拿4分,康諾頓三分也進,隨著哈登上籃得手,單節打完,雄鹿34-28暫時領先。

  次節,哈登一上來開啟單打模式,他一次撤步三分入網,一次突破拋射也進,籃網將比分縮近。但很快,字母哥的突破上籃入網,暴扣+三分球同樣進的乾脆。此後,傑夫-格林再中兩個三分,布魯斯-布朗、小喬丹連續補籃得手,籃網實現反超。接下來,場面再度陷入膠著。本節後段,哈登上籃得手,又連線杜蘭特完成暴扣,籃網繼續保持微弱優勢。霍樂迪後仰跳投入網,半場打完,雄鹿56-57暫時落後。

  易邊再戰,哈登拋射、後撤步三分再進,杜蘭特、格林的三分也先後入網。到三節中段,杜蘭特罰球2中2,分差來到兩位數。但之後,杜少也受到犯規困擾,他吃到個人第4犯,被迫坐回到替補席上。雄鹿借機開始追趕,本節後段,字母哥翻身跳投得手,罰球也中,分差回到個位數。哈登喂餅小喬丹暴扣得手,霍樂迪上籃再進,個人得分突破20大關。三節打完,雄鹿89-94落後。

  末節,雄鹿打出一波9-3的小高潮,一度將比分反超。但是哈登連拿6分,杜蘭特的跳投也進,籃網重新穩住局勢。進入最後5分鐘,大洛佩茲三分入網,雙方打成110平。此後,雙方你來我往,比分交替領先,勝負只在一線間。進入決勝階段,哈登掌控戰局,他不但自己能進球,還連續助攻哈里斯和杜蘭特射中關鍵三分,尤其KD的三分更是成為制勝一擊。最終,全場打完,籃網125-123險勝雄鹿,豪取4連勝。

  雙方首發:

  雄鹿:米德爾頓、字母哥、布魯克-洛佩茲、迪文森佐、朱-霍樂迪

  籃網:杜蘭特、傑夫-格林、喬-哈里斯、小喬丹、哈登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籃網2分險勝雄鹿 杜蘭特30分制勝三分哈登34+12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