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曉川扭傷腳踝離場 可以自己行走腳傷無大礙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1-01-19 10:53:09
新京報 | 2021-01-19 10:53:09
原標題:首鋼遭遼寧“雙殺”,翟曉川腳傷無大礙
正在加載

  新京報1月19日訊(記者 劉晨)昨晚的CBA焦點戰,北京首鋼以96比104不敵遼寧隊,遭對手常規賽“雙殺”。隊長翟曉川全場拼下22分、6個籃板和4次助攻,終場前2分多鐘崴腳離場。新京報記者賽後了解到,曉川傷勢沒有大礙。

  首節中段,首鋼打出一波小高潮,在還剩4分半鐘時一度以18比8領先。正如臨場指揮的助教喬裏歐所説,球隊打出了想要的開局,但也是在此之後,被對手連得8分縮小差距,節末被反超,就此失去了主動權。

  “面對遼寧這種強隊,我們需要整場的表現都保持一致。對手實力很強,有很完善的體系,在場上的表現也非常有信心。”喬裏歐承認,遼寧隊在攻守兩端給首鋼製造了巨大的麻煩,“如果我們把比賽中的一些小細節完善,那麼比賽會呈現不一樣的狀況。”

  意大利教練指出,最後防遼寧隊的擋拆出現了問題,“對手不斷突破分球,迫使我們進行輪轉,由此會出現小個面對大個的防守,籃板球也會因此出現劣勢。”決勝階段,遼寧隊強攻內線成為獲勝法寶,首鋼卻顯得應對不足,喬裏歐主動承擔了責任,“有幾個回合遼寧隊直接發邊線球找到了低位接應球員,我們臨場的應變不足。我作為教練,做改變有些晚了,或許我們可以考慮在低位夾擊大韓。”

  在困難的局面下,翟曉川挺身而出,拼了38分鐘,拿下全隊最高分和第二多的籃板,攻防兩端都扛著球隊前行。最後時刻,首鋼隊長踩到梅奧腳上,扭傷腳踝離場,球隊也基本宣告無緣勝利。翟曉川受傷,與全場巨大的消耗有不小的關係。不過經過簡單處理後,曉川可以自己行走,情況並無大礙。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翟曉川扭傷腳踝離場 可以自己行走腳傷無大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