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牛將與紅牛車隊共享風洞 努力讓賽車更具優勢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18 10:46:46
央視網 | 2021-01-18 10:46:4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小紅牛車隊的經理弗朗茨-托斯特表示:能夠使用紅牛車隊的風洞,對於他們而言是“巨大的優勢”,尤其是在2022年新規則大改之前。   

今年小紅牛車隊正式放棄了自己的風洞,轉而使用紅牛車隊位於Bedford的風洞,進行2022款賽車的研發。小紅牛目前的風洞位於Bicester,只能使用實際尺寸50%比例的模型進行測試。紅牛車隊的風洞更大,能夠使用60%比例的模型測試。   

“能夠使用60%比例的風洞是巨大優勢,我們原來的風洞只能使用50%比例的模型。當使用60%比例尺寸的模型後,我們當然可以獲得更為準確、有效的數據,”他對Motorsport.com表示,“接下來我們將進入預算帽實施的第二年,這意味著頂級車隊不可能再那樣花錢了。我很期待新規則,2022年的賽車,我們到底會處在哪一個層次。”   

車隊技術總監朱迪-厄金頓相信:儘管原來50%比例的風洞足夠,但如果有升級到60%的機會,那應該毫不猶豫地使用。“我想要60%的風洞,做出這樣的選擇不用懷疑。我們的目標是讓賽車更有競爭力,我們需要將這個問號去除,所以我們做出了決定。時間會告訴我們一切。我們會儘快了解並用好這個風洞。”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小紅牛將與紅牛車隊共享風洞 努力讓賽車更具優勢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