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小花王曦雨確診新冠!拿到澳網外卡遺憾退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18 08:37:23
央視網 | 2021-01-18 08:37: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7日晚,網壇新冠確診者列表中,第一次出現了中國球員。 昨晚,中國小花王曦雨在個人社交平臺上宣佈,自己最新一次的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根據澳網官方規定,球員只有在出發前72小時內拿到陰性的核酸檢測報告,才可以登上前往澳網的航班,所以王曦雨只能遺憾選擇退賽。

王曦雨此前得益於亞太區澳網外卡賽的取消,憑藉“亞太區25歲以下排名最高資格賽選手”的身份自動獲得了一張寶貴的澳網女單正賽外卡。來到阿布扎比開啟新賽季後,她也順利取得了首勝,狀態調試得還算理想。但無孔不入的新冠病毒還是讓她在澳網大展身手的願望落了空。

王曦雨在官方通告中表示:“我一直非常期待新賽季,尤其是拿到這張很可貴的外卡後。為了備戰澳網,我于去年12月抵達迪拜,整個過程中我和團隊一直都遵守防疫規定,佩戴口罩,不離開酒店和賽場,做到必要防護。幾次核酸檢測結果都是陰性。根據澳網和WTA的防疫規定,在離開阿布扎比前往墨爾本之前,我們接受了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遺憾的是,此次檢測我的結果呈陽性。我將根據規定在阿布扎比進行必要的隔離,因此將無緣澳網。”

目前除去已經退賽的王曦雨,還有8人留在澳網正賽陣容當中,她們分別是王薔、張帥、鄭賽賽、朱琳、王雅繁、徐一幡、楊釗煊、段瑩瑩。 從目前已經落地的情況來看,金花們都是健康積極的狀態,紛紛曬出了入住隔離酒店的動態。8位女將在保持身體健康的前提下,期待再爭創佳績。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國小花王曦雨確診新冠!拿到澳網外卡遺憾退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