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尼耶破門羅伊斯失點 多特主場1-1平美因茨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17 07:42:13
央視網 | 2021-01-17 07:42:1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6日,德甲聯賽第16輪打響。多特蒙德主場迎戰德甲積分榜倒數第一的美因茨。比賽剛開始哈蘭德破門但因越位被吹無效,隨後貝林厄姆小角度抽射擊中立柱,多特半場0-0美因茨。下半場美因茨的奧茲圖納勒的世界波打破僵局,穆尼耶的抽射1-1扳平比分。隨後穆尼耶造點,但羅伊斯踢偏點球沒能反超比分。多特最終和美因茨1-1打平,兩隊各拿一分。多特超越柏林聯回到積分榜第四的位置。美因茨積分追平沙爾克,多賽一場的情況下凈勝球的優勢排名升至倒數第二。

  開場不到2分鐘,桑喬右路直塞,穆尼耶前插,穆尼耶停球後禁區右側回敲,羅伊斯往中間一撥,哈蘭德中路順勢抽射破門。裁判判定進球有效,但在VAR回看後顯示穆尼耶傳球前處於越位位置,因此此球被吹無效。第12分鐘,羅伊斯推射踢的太正,皮球被岑特納得到。第26分鐘後羅伊斯弧頂接埃姆雷-詹的直塞前插,門前近距離推射被岑特納擋出。

[圖]德甲-穆尼耶破門羅伊斯失點 多特1-1平美因茨

[圖]德甲-穆尼耶破門羅伊斯失點 多特1-1平美因茨

  第31分鐘,多特右路傳中,貝林厄姆禁區右側擺渡到中間,哈蘭德禁區中路回做,貝林厄姆禁區右側的小角度抽射被左門柱擋出。1分鐘後布蘭特接右路傳中禁區線上抽射被岑特納抱住。第41分鐘,多特右側角球傳中,貝林厄姆的甩頭攻門稍偏出右門柱。上半場補時階段,扎加杜受傷下場,阿坎吉替補出場。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7分鐘,拉察傳球給厄茲圖納勒,後者帶球突進,禁區前沿橫切晃開一名多特防守球員後突然起左腳兜射近角,旋出一記弧線直接進網,0-1。

  第64分鐘,美因茨任意球傳中,哈克的頭球攻門被橫樑擋出。第73分鐘,穆科科左側底線旁倒地前把球捅到中間,美因茨後衛解圍不遠,穆尼耶貼地抽射破門扳平,1-1。

  第76分鐘,穆尼耶進禁區被哈克鏟倒,主裁判罰點球給多特,但羅伊斯的點球偏出左門柱。第78分鐘,多特禁區裏的混戰,拉察的近距離推射被左門柱擋出,多特逃過一劫。

  多特最終主場被倒數第一的美因茨1-1逼平,主場只拿到1分。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德甲-穆尼耶破門羅伊斯失點 多特主場1-1平美因茨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