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達喀爾賽落幕 彼得漢塞爾奪個人第14冠創紀錄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16 09:40:56
央視網 | 2021-01-16 09:40: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5日,2021達喀爾拉力賽在沙特西部城市吉達落下帷幕,法國人史蒂芬·彼得漢塞爾贏得總冠軍,這也是這位55歲的車手在達喀爾拉力賽歷史上獲得的第14座冠軍獎盃,其中汽車組冠軍八次,摩托組冠軍六次,位列歷史首位,卡塔爾車手納賽爾·阿提亞獲得亞軍,衛冕冠軍西班牙車手卡洛斯·塞恩斯位居第三。

在其他組別中,阿根廷車手凱文·貝納維德斯贏得摩托車組冠軍,俄羅斯車手德米特裏·索蒂尼科夫獲得卡車組冠軍。

中國軍團發揮穩定,汽車組比賽,北汽越野車隊的鹿丙龍/馬文科、張國宇/沙賀、劉彥貴/潘宏宇分獲第13至15名,衢州運動汽車城車隊的韓魏/廖岷獲得第18名,摩托車組比賽,來自中國的兩位車手41號扎克爾及55號趙宏義分別奪得第33和45名的成績。

[圖]2021達喀爾賽落幕 彼得漢塞爾奪第14冠創紀錄

[圖]2021達喀爾賽落幕 彼得漢塞爾奪第14冠創紀錄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2021達喀爾賽落幕 彼得漢塞爾奪個人第14冠創紀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