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超杯-內馬爾復出破門 巴黎2-1力克馬賽奪八連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14 07:59:57
央視網 | 2021-01-14 07:59: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4日,2020年法國超級杯在朗斯的博拉爾特-德勒利球場展開角逐,法甲和法國杯冠軍巴黎聖日耳曼對陣法甲亞軍馬賽。伊卡爾迪先拔頭籌,內馬爾復出點球破門,帕耶特扳回一球,巴黎2-1擊敗馬賽奪冠。

  第17分鐘,迪馬利亞任意球傳入禁區,伊卡爾迪近距離頭球攻門頂偏。第22分鐘,帕雷德斯直塞禁區,姆巴佩橫傳,伊卡爾迪推射空門破門,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進球無效。第29分鐘,姆巴佩突入禁區單刀破門,但再次越位在先無效。

[圖]法超杯-內馬爾復出破門 巴黎2-1馬賽奪八連冠

[圖]法超杯-內馬爾復出破門 巴黎2-1馬賽奪八連冠

  第38分鐘巴黎取得領先,迪馬利亞右路45度傳入禁區,伊卡爾迪頭球攻門被曼當達撲出,伊卡爾迪跟進補射破門,巴黎1-0領先馬賽,第47分鐘巴黎險些擴大比分,姆巴佩斜傳左路,伊卡爾迪突入禁區大力抽射擊中橫樑彈回場內。上半時比賽,巴黎憑藉伊卡爾迪的進球1-0領先馬賽。

  下半時雙方易邊再戰,曼當達受傷無法堅持比賽,貝利替補登場。第52分鐘,托萬從右路突入禁區小角度抽射,球被納瓦斯撲出底線。第59分鐘,卡萊塔禁區外淩空抽射,球被納瓦斯撲住。內馬爾替補登場換下迪馬利亞,完成復出。

  第81分鐘伊卡爾迪突入禁區被貝利放倒,主裁判經過VAR回看後確認沒有越位並吹罰點球,內馬爾操刀主罰推射球門右下角得手,巴黎2-0領先馬賽。第89分鐘馬賽扳回一球,托萬右路底線附近橫傳,帕耶特搶點打入遠角,馬賽1-2落後巴黎。第95分鐘,托萬禁區線上抽射打偏。

  最終巴黎2-1擊敗馬賽,奪得了該項賽事的八連冠,這也是波切蒂諾執教巴黎後的第一個冠軍,也是他執教生涯的第一個冠軍。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法超杯-內馬爾復出破門 巴黎2-1力克馬賽奪八連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