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廈38分大勝送福建2連敗 拉杜利察三雙胡金秋26分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13 14:49:23
央視網 | 2021-01-13 14:49: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3日,2020-21賽季CBA常規賽第29輪繼續進行,浙江廣廈對陣福建男籃,本賽季雙方前三次交手,廣廈都取得了勝利。經過四節比拼,最終全場結束,廣廈139-101大勝福建。

得分方面,廣廈隊,拉杜利察30分13籃板11助攻,胡金秋26分3籃板,馮欣18分4籃板9助攻2搶斷,趙岩昊13分4助攻2搶斷,李京龍11分;福建隊尼克爾森33分2籃板2封蓋,陳林堅16分5籃板2搶斷,黃毅超5分2助攻,湯傑3分2助攻,高登29分2籃板3助攻。

[圖]廣廈38分大勝送福建2連敗 拉杜利察三雙

[圖]廣廈38分大勝送福建2連敗 拉杜利察三雙

比賽開場,廣廈隊率先找到進攻狀態,胡金秋勾手打成,還造成防守球員犯規,成功拿到2+1。此後廣廈隊利用內線優勢繼續強攻籃下,胡金秋、拉杜利察分別得到罰球機會。之後福建在場面以及比分上,始終被廣廈隊壓制,隨著黃藝的兩罰中一,廣廈隊已經將分差拉開至19分,高登上場後,接過福建隊進攻重任,但此時廣廈隊已多點開花,李京龍等人頻頻進攻得手,首節結束,廣廈隊以41比18大比分領先。

第二節開場雙方你來我往互有攻守,李京龍依舊有著不錯的手感,依靠三分、罰球頻頻砍分。福建隊方面則繼續依靠外援高登裏突外投進行追分,但雙方分差始終在20分左右。半場結束前3分50秒,隨著高登的兩罰全中,福建隊依舊以40比63落後廣廈隊23分。此後的時間裏,兩隊進攻均有得手,福建隊無法進一步縮小差距。半場結束,他們以48比71落後。

第三節比賽福建隊依舊依靠外援得分,尼克爾森三分入網率先幫助本隊打開局面。廣廈隊也不甘示弱,胡金秋的內線強攻、馮欣的外線遠投打開局面,始終在比分上對福建隊實現壓制。廣廈隊完成內傳內的漂亮配合,胡金秋在接到拉杜利察的秒傳後上籃得分,趙岩昊三分中的。本節結束,福建隊仍落後廣廈隊22分,比分被暫時定格在83比105。

第四節開始後雙方頻繁失誤均沒能打成進攻,此後陳林堅連得3分,拉杜利察則憑藉內線強攻還以顏色。高登再次扛起福建隊進攻重任,但廣廈隊總能在對方得分後進行回應,致使雙方分差一直在20分左右徘徊。最終,廣廈隊以139比101戰勝福建隊。

雙方首發:

廣廈隊:拉杜利察、紀卓、胡金秋、馮欣、趙岩昊

福建隊:尼克爾森、李英博、湯傑、陳林堅、黃毅超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廣廈38分大勝送福建2連敗 拉杜利察三雙胡金秋26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