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官宣聘任前克羅地亞主帥比利奇 簽約至2022年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06 13:08:13
央視網 | 2021-01-06 13:08:1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6日,北京國安官方宣佈,前克羅地亞主帥比利奇成為球隊主教練。

  關於聘任斯拉文-比利奇任球隊主帥的公告:

  今天我們正式宣佈,聘任斯拉文-比利奇為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一線隊主教練。斯拉文-比利奇及其團隊與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簽約至2022年底。

  斯拉文-比利奇先生出生於1968年,球員時代出道于克羅地亞哈伊杜克俱樂部,之後曾效力於德甲卡爾斯魯厄俱樂部、英超西漢姆聯俱樂部、英超埃弗頓俱樂部。比利奇球員時期長期擔任克羅地亞國家隊主力後衛,曾隨隊拿下1998年世界盃季軍。

  比利奇先生執教經歷豐富,退役後他成為了克羅地亞U21國家隊主教練,憑藉優秀的成績于2006年開始執教克羅地亞國家隊,並帶隊參加了2008年、2012年兩屆歐洲盃。在2008年歐洲盃上,比利奇率領的克羅地亞隊給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終克羅地亞在這屆歐洲盃上取得了8強的成績。

  此後,比利奇還先後執教過俄羅斯莫斯科火車頭俱樂部、土耳其貝西克塔斯俱樂部、英超西漢姆聯俱樂部、沙特吉達聯合俱樂部、英超西布羅姆維奇俱樂部。在執教西漢姆聯期間,比利奇將球隊調教為了強隊殺手,連續兩個賽季率領球隊征戰歐聯杯資格賽。執教西布羅姆維奇期間,成功率隊殺回英超聯賽。

  比利奇先生在執教中戰術豐富多變,臨場指揮富有激情,其所帶領的球隊有較強的侵略性。這樣的執教風格,再加上比利奇喜愛搖滾樂,他也被球迷們稱為“搖滾主帥”。

  在此我們歡迎斯拉文-比利奇先生加盟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並希望他能夠充分發揮其經驗和執教水平,帶領球隊在新賽季取得好成績。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國安官宣聘任前克羅地亞主帥比利奇 簽約至2022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