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靖掃除陰霾奪全國短道速滑冠軍賽1500米冠軍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1-01-03 22:12:49
新華網 | 2021-01-03 22:12:49
原標題:武大靖掃除陰霾奪全國短道速滑冠軍賽1500米冠軍
正在加載

  新華社天津1月3日電(記者張澤偉)3日在天津開賽的2020-2021賽季全國短道速滑冠軍賽決出兩枚金牌,冬奧會冠軍武大靖一掃幾天前全國錦標賽的陰霾,奪得男子1500米金牌,女子1500米冠軍則被郭奕含收入囊中。

  幾天前同樣在天津薊州國家冰上項目訓練基地舉行的全國錦標賽中,武大靖參加了多項比賽,但都沒能站上領獎臺。憋著一股勁的武大靖在冠軍賽首個比賽日表現出良好狀態,先是在1500米半決賽中滑出2分11秒188的成績,在所有選手中排名第一,隨後在決賽中又一路領滑,最終以2分14秒631的成績奪冠。

  張添翼、朱祎玎分獲男子1500米亞軍和季軍,成績分別是2分16秒310和2分16秒348。

  女子1500米決賽中,代表長春隊出戰的郭奕含在最後兩圈起速,並穩穩領先至終點,以2分23秒421的成績摘金。來自吉林市隊的韓雨桐和內蒙古隊的李靳宇分獲二、三名。

  4日,本次冠軍賽將産生男子500米、女子500米、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3塊金牌。

編輯:宋程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武大靖掃除陰霾奪全國短道速滑冠軍賽1500米冠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