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業官宣後衛舒尼奇加盟 國安後衛正式轉會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1-01-02 16:23:50
中國新聞網 | 2021-01-02 16:23:50
原標題:河南建業官宣舒尼奇加盟,可球迷關心的還是這件事
正在加載

  中新網客戶端1月2日電 河南建業足球俱樂部2日官方發佈公告宣佈,托尼-舒尼奇(TONI SUNJIC)正式轉會河南建業。上賽季末,租借加盟建業的舒尼奇在球隊保級的關鍵時期發揮了重要作用。

  建業方面在公告中稱,經與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及球員本人友好協商達成一致,即日起,舒尼奇正式轉會加盟河南建業足球俱樂部。

  資料顯示,舒尼奇出生於1988年12月15日,來自波黑,身高達到1米94,司職中後衛。他出身於波黑傳統強隊辛連斯基,先後效力於德甲斯圖加特、意甲巴勒莫、俄超莫斯科迪納摩俱樂部,並曾代表波黑國家隊出戰巴西世界盃。

  建業方面表示,2020中超聯賽第二階段,舒尼奇租借加盟河南建業,在球隊保級的關鍵時期發揮了重要作用——6場比賽全部首發,其職業態度和防守能力贏得了俱樂部和球迷的一致認可。

  不過在這條引援公告的留言區,球迷們討論更多的還是關於球隊更名的事宜。河南建業俱樂部日前發佈公告稱,“河南建業足球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擬更名為“洛陽龍門足球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這在球迷間引發強烈關注。(完)

編輯:宋程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河南建業官宣後衛舒尼奇加盟 國安後衛正式轉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