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爾官方宣佈李霄鵬成球隊新任主帥兼常務副經理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2-27 15:55:54
央視網 | 2020-12-27 15:55: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27日,武漢卓爾職業足球俱樂部正式任命李霄鵬指導擔任武漢卓爾隊主教練,並兼任俱樂部常務副經理。

  李霄鵬指導球員生涯(1994年-2005年)一直效力於山東魯能泰山隊(濟南將軍泰山隊),司職中場。在12年的聯賽生涯中,李霄鵬總共出場217場,打進41球,幫助球隊獲得獲得一個聯賽冠軍(99賽季)、三個足協盃冠軍 (95賽季、99賽季、04賽季)、一個中超杯冠軍(04賽季)。李霄鵬曾多次入選國家隊,並代表中國隊參加2002年韓日世界盃。2005年11月20日,李霄鵬宣佈退役。

[圖]武漢卓爾召開發佈會 李霄鵬就任球隊主教練

[圖]武漢卓爾召開發佈會 李霄鵬就任球隊主教練

  在教練生涯中,李霄鵬于2010年8月擔任中國女足代理主教練;2013年12月,任青島中能隊主教練;2015年1月,任石家莊永昌俱樂部總經理;2015年12月,任山東魯能泰山俱樂部副總經理、技術總監、中方教練組組長;2017年12月,李霄鵬成為山東魯能泰山隊主教練,隨後憑藉優異的執教表現,榮獲2018、2019年中超最佳教練獎;2020年10月,李霄鵬卸任山東魯能泰山主教練。

  李霄鵬指導執教能力出色,足球管理經驗豐富,其強烈的責任心和敬業精神備受外界認可與尊敬。多年來紮根中國足球的經驗,也讓他對中超聯賽具備非常深刻的了解和認識,符合武漢卓爾對競技目標的更高追求。

  武漢卓爾隊將在李霄鵬指導的帶領下,繼續發揚團結與拼搏精神,為實現俱樂部的各項目標而努力奮鬥。俱樂部也將繼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努力為中國足球發展培養年富力強的本土教練。新的賽季,期待卓爾隊在李霄鵬團隊的帶領下,為廣大球迷朋友奉獻更多精彩的比賽!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卓爾官方宣佈李霄鵬成球隊新任主帥兼常務副經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