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全明星票選12月下旬啟動 明年1月將重慶開戰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2-16 08:31:11
央視網 | 2020-12-16 08:31: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6日,CUBA官方宣佈了2021CUBA全明星之夜將於1月23日在重慶舉辦,24位全明星球員將由球迷投票選出,全明星票選活動將於12月下旬開啟。

  CUBA官方寫道:“2021CUBA全明星之夜將於1月23日在重慶舉辦,全明星票選活動將於12月下旬開啟,一年一度的CUBA全明星之夜來了!本次CUBA全明星之夜將於2021年1月23日正式落地重慶南岸區江南體育中心。屆時,由球迷票選的24位全明星球員將同場競技,爭奪全新的全明星榮耀獎項!全明星票選活動將於12月下旬正式開啟。”本屆全明星賽賽程設置包括單挑王挑戰賽、灌籃大賽、三分大賽、技巧挑戰賽和全明星正賽。上屆CUBA全明星賽,前汕頭大學、現四川隊前鋒朱松瑋當選前場票王,前北京體育大學、現同曦隊後衛楊皓喆當選後場票王。

  值得一提的是,上屆CUBA24位全明星球員中有7位球員通過2020年CBA選秀登陸CBA聯賽,分別是祝銘震(廣州)、朱松瑋(四川)、孟翔(深圳)、張寧(山西)、劉毅(山東)、李瑞(北控)和楊皓喆(同曦)。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UBA全明星票選12月下旬啟動 明年1月將重慶開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