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盃-阿奇姆彭破門劉洋烏龍 首回合蘇寧1-1泰達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2-05 21:39:15
央視網 | 2020-12-05 21:39: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5日,2020賽季中國足協盃半決賽首回合一場焦點戰在江蘇蘇寧和天津泰達之間展開較量,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阿奇姆彭頭球打破僵局,隨後劉洋自擺烏龍,最終天津泰達1比1和江蘇蘇寧握手言和。

在本賽季的中超聯賽當中,江蘇蘇寧拿到了隊史的首個冠軍,天津泰達則最終僅位列第十名,兩隊在本賽季的聯賽當中並沒有過交手的經歷。而在本賽季足協盃當中,江蘇蘇寧先後淘汰了深圳佳兆業、梅州客家以及昆山FC從而晉級到四強,而天津泰達則是在先後淘汰了石家莊永昌、貴州恒豐以及長春亞泰之後入圍到半決賽的。

[圖]足協盃-阿奇姆彭破門劉洋烏龍 蘇寧1-1泰達

[圖]足協盃-阿奇姆彭破門劉洋烏龍 蘇寧1-1泰達

比賽第5分鐘,黃紫昌接後場長傳胸部停球後被宋岳放倒,隨後李昂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結果被人墻擋出。比賽第6分鐘,趙宏略左路過人後斜傳禁區內,阿奇姆彭接球小角度射門結果打在了邊網上。比賽第12分鐘,利馬左側傳中,蘇亞雷斯禁區內頭球擺渡,前插的阿奇姆彭近距離打門結果被張岩擋出底線。比賽第19分鐘,蘇亞雷斯前場反搶後橫傳禁區內,利馬接球原地轉身360度後打門結果被張曉彬擋出底線。

比賽第22分鐘,蘇亞雷斯在中圈弧超遠距離吊射結果高出橫樑。比賽第27分鐘,羅競接黃紫昌禁區內右側頭球擺渡後胸部停球打門結果高出。比賽第28分鐘,白岳峰後場出球失誤結果被對方斷球打反擊,不過白岳峰迅速回防在禁區內將羅競的打門擋出底線。比賽第36分鐘,蘇亞雷斯接隊友長傳禁區內面對出擊的張岩捅射偏出。比賽第37分鐘,蘇亞雷斯接阿奇姆彭回敲大禁區線附近推射結果被張岩撲出底線。比賽第39分鐘,張誠邊路阻擋阿奇姆彭犯規被出示黃牌。比賽第42分鐘,羅競前場左側接球橫向扯動後遠射高出。上半場結束時雙方暫時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比賽第47分鐘,張誠對邊路出球的錢宇淼蹬踏犯規,不過主裁判並沒有出牌。

比賽第49分鐘,趙宏略禁區內左側小角度打門被張岩撲出,隨後趙宏略將球回敲,宋岳接球傳中,阿奇姆彭禁區後點頭球頂向球門反角結果被張岩撲進了自家球門,天津泰達1比0領先。

比賽第54分鐘,黃紫昌拉球轉身擺脫宋岳後禁區內打門高出。比賽第55分鐘,阿奇姆彭前場上搶吳曦時犯規結果被出示黃牌。比賽第60分鐘,阿奇姆彭接蘇亞雷斯妙傳禁區內形成單刀,不過隨後打門被張岩擋出。

比賽第61分鐘,錢宇淼反倒發動反擊的田依濃結果被出示黃牌。比賽第63分鐘,利馬本方禁區前沿面對自家球門捅球失誤結果送給謝鵬飛一對一面對門將的機會,不過後者的打門滑門而出。比賽第67分鐘,利馬接左側傳中門前勾射結果被張岩沒收。

比賽第73分鐘,謝鵬飛開出任意球吊入禁區被頂出,隨後吳曦打門經蘇亞雷斯一擋發生折射,結果皮球又打在了劉洋腿上彈入了球門,江蘇蘇寧將比分扳成1比1平。

比賽第88分鐘,周雲因大腿拉傷被換下。比賽第91分鐘,郭皓接阿奇姆彭回敲遠射偏出。最終雙方1比1握手言和。(鮑文龍)

江蘇蘇寧:19-張岩(U23);29-張誠、2-李昂、5-周雲(88’30-葉重秋)、12-張曉彬、20-阿不都海米提(U23);3-田依儂、22-吳曦、11-謝鵬飛(92’8-馮伯元)、7-羅競;32-黃紫昌(U23)(88’18-張淩峰(U23))。

天津泰達:27-滕尚坤;3-趙宏略(91’32-蘇緣傑)、33-宋岳、30-劉洋、19-白岳峰(90’5-邱添一);22-郭皓、13-鄭凱木(87’17-惠家康)、23-錢宇淼(U23)、7-阿奇姆彭;9-利馬、18-蘇亞雷斯。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足協盃-阿奇姆彭破門劉洋烏龍 首回合蘇寧1-1泰達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