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蔡慧康頭槌洛佩斯破門 上海上港2-1橫濱水手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1-28 22:58:05
央視網 | 2020-11-28 22:58: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8日,2020年亞冠聯賽小組賽H組橫濱水手和上海上港的比賽在賈諾布球場開始。上半場第13分鐘陳彬彬左路傳中,蔡慧康後點躍起頭球得分。第20分鐘仲川輝人右路下底低平球傳中,阿道近距離推射,陳威雖然撲到球,但皮球還是滾入門內。半場兩隊1比1踢平。第55分鐘洛佩斯右路接到界外球,接著轉身和奧斯卡做了一個斜傳直插的配合,洛佩斯提速殺入禁區,推射遠角得分。最終上海上港2比1戰勝橫濱水手出線在望。

  比賽打到第11分鐘,楊世元中線附近斷球時踩在前田大然的腳腕上,楊世元吃到黃牌。第13分鐘上港第一腳實質攻門就取得進球,陳彬彬左側角球被頂出,林創益拿球再轉移給陳彬彬,後者傳出弧線美妙的彎刀傳球,禁區右側埋伏的蔡慧康在伊藤慎人和高野遼夾擊下,躍起頭球攻門,皮球飛入大門右上死角,1比0,上港領先!第15分鐘橫濱右路傳中,彈跳驚人的阿道躍起頭球攻門偏出。

[圖]亞冠-蔡慧康頭槌洛佩斯破門 上港2-1橫濱水手

[圖]亞冠-蔡慧康頭槌洛佩斯破門 上港2-1橫濱水手

  第20分鐘橫濱的第一腳實質攻門也取得進球。橫濱中場多次傳球後找到機會,他們突然從右側打入,突破越位陷阱的仲川輝人看準機會推傳低平球到禁區內。阿道擺脫防守近門推射,陳威神勇把球撲在身下!但遺憾旋轉強烈的皮球又從陳威身下滾出進門,1比1,橫濱扳平比分。

  第29分鐘伊藤慎人後場用胸部擋球處理失誤,結果順勢用手把球撩了出去,伊藤慎人吃到黃牌。楊世元任意球開入禁區,呂文君側身頭球稍稍偏出!第37分鐘橫濱左路送球穿透上港防線,阿道帶球殺入禁區,魏震攔截無果,阿道橫傳,于海搶在飛身鏟射的前田大然之前把球踢出!第39分鐘實藤友紀撞翻呂文君吃到黃牌。呂文君任意球弧線直鑽球門左側,奧賓納判斷到位把球接住。第45分鐘橫濱左路高野遼傳中,阿道中路頭球射門被陳威接住。

  中場休息時上港做出三人大調整。穆伊換下林創益,奧斯卡換下呂文君,王燊超換下雷文傑。第47分鐘仲川輝人開出右路任意球,松原健前點推射,球打在王燊超腿上彈在邊網上。第50分鐘奧斯卡從禁區外中路殺入四人包圍圈,球被擋出後,洛佩斯第一時間跟進強力射門,奧賓納雙拳把球打出!第52分鐘陳彬彬彬突然在左路長距離送球,沒有準備好的洛佩斯勉強用肩膀頂球偏出。

  第55分鐘洛佩斯轉到右路發威,他接到界外球後,拿球輕盈轉身,在和奧斯卡做了一個斜傳直插的簡單配合後,洛佩斯提速殺入禁區,伊藤慎人轉身回追已經來不及,洛佩斯推射遠角得分,2比1,上港再次領先!第61分鐘上港形成整體推進態勢,最後是楊世元左路傳中,王燊超禁區外右側打門被奧賓納接住。第63分鐘天野純舉手示意後倒地,腿部受傷的他隨即被儒尼奧爾換下,此外水沼宏太換下仲川輝人。

  第66分鐘上港用買提江換蔡慧康。第70分鐘橫濱轉從左路打入上港腹地,好在前田大然推球力度有點大,陳威搶先把球拿住。第75分鐘楊世元拼搶中左大腿受傷被擔架隊抬出。慢鏡顯示楊世元是被儒尼奧爾的鞋釘刮到,楊世元很快回到場內。第78分鐘 阿道轉身射門高出。第78分鐘橫濱做出兩個調整,提拉通換下前田大然,渡辺皓太換下和田拓也。

  第81分鐘洛佩斯再次從右路過掉一人後殺入禁區射門,但這次被伊藤慎人擋出界外,接著洛佩斯被李聖龍換下。角球開出有上港隊員被衝撞後倒地不起,但主裁哈桑沒有吹停比賽,死球後於海抗議吃到黃牌。哈桑還給了上港一位助理教練黃牌。最後幾分鐘橫濱圍攻上港後場,第89分鐘橫濱多次傳遞後,儒尼奧爾著急射門被陳威穩穩把球接住。

  比賽補時4分鐘,上港在前場只排出奧斯卡一人。橫濱雖然在中前場的橫縱向轉移球精準度很高,但一旦球入禁區,第一落點基本被上港控制。第92分鐘橫濱禁區外送球,水沼宏太在和賀慣衝搶時倒在禁區內,主裁沒有判罰點球。接著兩隊突然起了一些爭執,但事態很快控制。陳威開球遲緩吃到黃牌。最終上海上港2比1戰勝橫濱水手。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亞冠-蔡慧康頭槌洛佩斯破門 上海上港2-1橫濱水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