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梅西輪休替補中鋒2射1傳 巴薩4-0提前出線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1-25 07:16:45
央視網 | 2020-11-25 07:16:4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5日04:00(烏克蘭當地時間24日22:00),2020/21賽季歐冠G組第4比賽日一場焦點戰在奧林匹克球場展開爭奪,巴塞羅那客場4比0大勝基輔迪納摩,德斯特破僵局,佈雷斯韋特2射1傳,格列茲曼錦上添花。巴薩4戰全勝提前出線。

  巴薩月初在主場取勝基輔迪納摩,此前9次歐戰客場對陣烏克蘭球隊取得5勝1平3負。巴薩輪換多達7人,梅西被安排輪休缺陣。

[圖]梅西輪休替補中鋒2射1傳 巴薩4-0提前出線

[圖]梅西輪休替補中鋒2射1傳 巴薩4-0提前出線

  巴薩開場後就以傳控主導比賽。但巴薩的兩翼傳中難以打破對方高大防線,中路地面進攻佈雷斯韋特也難以發揮支點作用。庫蒂尼奧外圍射門偏出,特林考外圍射上角也被對方門將救下。基輔迪納摩反擊機會寥寥,佩納禁區左側的射門也被特爾施特根救出。

  巴薩第52分鐘打破僵局,德斯特和佩德里傳球,佈雷斯韋特突入禁區右肋,從他身側跟進的德斯特拿過皮球後小角度射入遠角。巴薩第57分鐘擴大優勢,庫蒂尼奧開出角球,明格薩前點頭球後蹭,佈雷斯韋特後點近距離捅射入網,2-0。

  佩納禁區左側12碼處機會球射偏。普伊格、格列茲曼和阿爾巴替補出場。第70分鐘,阿爾巴禁區左側淩空墊傳,佈雷斯韋特小禁區邊緣被波波夫推倒,他親自主罰點球命中,3-0。德斯特突入禁區右側回傳,但無人防守的普伊格11碼處射高。第92分鐘,阿爾巴禁區左側傳中,格列茲曼10碼處低射入網,4-0。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歐冠-梅西輪休替補中鋒2射1傳 巴薩4-0提前出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