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神奇戰術助申花再搶三分 後發制人終於奏效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1-25 10:58:53
央視網 | 2020-11-25 10:58: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崔康熙先守後攻的策略取得了效果,在昨晚亞冠小組賽第三輪與東京FC的比賽中,申花後發制人,依靠于漢超的進球,1:0戰勝東京FC。

  首發陣容安排上,崔康熙擺出了很明顯的防守態勢。在三天一賽的情況下,姆比亞和馮瀟霆兩位30歲以上的中衛首發登場,中場方面派上的錢傑給、秦升和孫世林也都是防守屬性更強的隊員。另外,上一場比賽中表現不錯的小將朱越再次獲得了首發的機會。

  儘管申花上半時一度處於被動防守,由守轉攻的環節也一直處理得不理想,但申花的防線扛住了對手的進攻,並沒有給對手太多很好的機會。

  第63分鐘,崔康熙接連換人,他用彭欣力、朱寶傑、畢津浩換下孫世林、秦升和王偉,意圖非常明顯,就是要加強進攻,爭取拿下比賽。

  崔康熙的策略很快就起到了效果。第70分鐘,姆比亞從後場起球到前場,畢津浩爭頂擺渡,雖然沒有頂到球,但是東京FC的防守隊員情急之下,在禁區內拉倒了于漢超,主裁判果斷吹罰點球。于漢超自己操刀主罰命中,幫助申花1:0戰勝東京FC。“東京FC其實是一支很有特點的球隊,我們在戰術上盡可能壓制對手。體能上,現在隊員非常辛苦,但大家克服困難,堅持到了最後,我很感謝我的隊員們。”賽後,主帥崔康熙專門感謝了全隊的付出。

  在贏得這場勝利後,積6分的申花在積分榜上超越東京FC。雙方將在11月27日晚小組賽第四輪中再次交手。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崔康熙神奇戰術助申花再搶三分 後發制人終於奏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