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C羅扳平莫拉塔中柱+絕殺 尤文2-1晉級16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1-25 07:18:50
央視網 | 2020-11-25 07:18: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5日4時(意大利當地時間24日21時),歐冠小組賽G組開始第4輪較量,尤文圖斯主場2比1逆轉費倫茨城,攜手巴薩晉級16強。烏祖尼首開紀錄,C羅扳平比分,將自己保持的歐冠進球紀錄改寫為131球。下半場,莫拉塔替補中柱,補時頭球絕殺。誇德拉多包辦2次助攻。

  尤文本輪如果取勝便可能出線,條件是巴薩不輸給基輔迪納摩。皮爾洛更換5名首發。斯琴斯尼、阿萊士-桑德羅、麥肯尼,本坦庫爾、迪巴拉出戰,頂替布馮、德米拉爾(受傷),庫盧塞夫斯基、拉比奧、莫拉塔。由於中衛缺人(博努奇與基耶利尼也在養傷),達尼洛客串中衛。

[圖]C羅扳平莫拉塔中柱+絕殺 尤文2-1晉級16強

[圖]C羅扳平莫拉塔中柱+絕殺 尤文2-1晉級16強

  開場15分鐘,C羅左路突入禁區挑傳,迪巴拉後點距門10米處鏟射被迪布斯腿部擋出。

  尤文4分鐘後首先丟球!達尼洛防守恩岡腳下被絆倒地,恩岡突入禁區右側傳中碰阿萊士-桑德羅腿部彈起,烏祖尼搶在誇德拉多之前,在門前7米外淩空勾射入網,1比0。這是尤文歐戰主場對匈牙利球隊首粒失球。

  迪巴拉勾傳,C羅在門前11米處推射入網,但明顯越位,進球無效。

  C羅第35分鐘追平比分!本坦庫爾分球,誇德拉多右側橫敲,C羅領球擺脫防守,在門前20米處左腳大力低射鑽入近角,1比0。C羅2020年36場正式比賽37球,連續15個賽季歐冠破門,追平梅西歐冠主場70球紀錄,正式比賽(含國家隊)進球達到749球,追平羅馬裏奧,僅次於比燦(756球)和貝利(757球)。

  下半時易邊再戰,莫拉塔、小基耶薩、庫盧塞夫斯基出場,換下迪巴拉、貝爾納代斯基、麥肯尼。莫拉塔第76分鐘錯過進球,他接應小基耶薩捅傳,突入禁區左側距門9米處左腳斜射擊中近門柱外側彈出!

  拉姆塞和拉比奧出場,換下阿圖爾和本坦庫爾。莫拉塔補時第2分鐘上演絕殺!達尼洛後場長傳,誇德拉多右路傳中越過後衛頭頂,莫拉塔後點距門7米處頭球彈地被迪布斯一撲滾進左下角,2比1。莫拉塔本賽季4場歐冠打進5球,已追平個人單賽季歐冠進球紀錄(2014-15賽季代表尤文12場歐冠5球)。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歐冠-C羅扳平莫拉塔中柱+絕殺 尤文2-1晉級16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