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啞火卡拉斯科破門 巴薩客場不敵馬競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1-22 07:50:00
央視網 | 2020-11-22 07:50: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2日04:00(西班牙當地時間21日21:00),2020/21賽季西甲第10輪一場焦點戰在大都會球場展開爭奪,巴塞羅那客場0比1不敵馬德里競技,卡拉斯科半場補時打入唯一進球。巴薩遭遇近5輪的第3場敗仗,近3個聯賽客場不勝。

[圖]梅西啞火卡拉斯科破門 巴薩客場0-1不敵馬競

[圖]梅西啞火卡拉斯科破門 巴薩客場0-1不敵馬競

  巴薩近31次對陣馬競僅在歐戰落敗3場,其中近20場聯賽取得15勝5平。雙方聯賽歷史交鋒166場,巴薩75勝41平50負佔據上風,其中客場25勝21平37負。梅西和皮亞尼奇輪換進入首發。

  登貝萊傳中,格列茲曼小禁區右側的射門稍稍高出。卡拉斯科傳球,薩烏爾20碼處勁射被特爾施特根神勇撲出。第11分鐘,科雷亞直傳,略倫特禁區右肋10碼處勁射憾中橫樑。卡拉斯科對羅伯托犯規在VAR提醒下被補罰黃牌。

  比賽進入僵持局面,雙方在防守中均小心謹慎。科凱傳球,薩烏爾遠射偏出。阿爾巴傳球,梅西小禁區左側的射門也被奧布拉克救下。馬競半場補時打破僵局,科雷亞反擊中後場長傳,卡拉斯科左路晃過出擊的特爾施特根後射入空門。

  巴薩下半場加強攻勢。阿爾巴角球進攻中傳中,朗格萊小禁區右側的頭球攻門被奧布拉克救出。庫蒂尼奧換下佩德里。再次角球機會,梅西左路傳中,朗格萊小禁區邊緣衝頂又正入朗格萊下懷。德斯特替換受傷的皮克出場。

  薩烏爾禁區左側射門被封堵。皮亞尼奇傳球,登貝萊禁區右側射門也偏出近角。梅西傳球,皮亞尼奇禁區前射門偏出。科凱傳球,卡拉斯科禁區左側斜射偏出。迭戈-科斯塔換下略倫特。巴薩換上特林考和佈雷思韋特加強進攻,羅伯托受傷卻用完換人次數。巴薩10年來首次聯賽客負馬競。

  馬競(4-4-2):13-奧布拉克;23-特裏皮爾,15-薩維奇,2-希門尼斯,22-埃爾莫索;14-略倫特(73',19-迭戈-科斯塔),6-科凱,8-薩烏爾,21-卡拉斯科(91',18-菲利佩);10-科雷亞(84',4-孔多比亞),7-菲利克斯(84',11-勒馬爾)

  巴薩(4-2-3-1):1-特爾施特根;20-羅伯托,3-皮克(62',2-德斯特),15-朗格萊,18-阿爾巴;8-皮亞尼奇(83',19-佈雷思韋特),21-德容;16-佩德里(57',14-庫蒂尼奧),10-梅西,11-登貝萊;7-格列茲曼(83',17-特林考)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西甲-梅西啞火卡拉斯科破門 巴薩客場不敵馬競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