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主將傷退科曼救主 拜仁主場中楣1-1止10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1-22 08:03:39
央視網 | 2020-11-22 08:03:3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1日22時30分(德國當地時間15時30分),德甲第8輪開始5場較量,拜仁主場1比1平不來梅,終結10連勝,終結德甲對不來梅19連勝。盧卡斯傷退。埃格施泰因首開紀錄。下半場,道格拉斯-科斯塔中楣,戈雷茨卡助攻科曼扳平。

[圖]主將傷退科曼救主 拜仁主場中楣1-1止10連勝

[圖]主將傷退科曼救主 拜仁主場中楣1-1止10連勝

  這是弗利克執教拜仁第50場正式比賽。與國際比賽日之前相比,他作出4處調整。穆夏拉首次德甲首發,帕瓦爾、哈維-馬丁內斯、道格拉斯-科斯塔出戰,基米希和薩爾因傷缺陣、戈雷茨卡和格納布裏改打替補。尼安祖首次進入大名單。諾伊爾第400場代表拜仁出戰正式比賽,此前399場201次零封對手。不來梅此前連續6輪不敗(2連勝後連續4輪1比1平),但上次對陣拜仁拿分要追溯到2010年9月,此後德甲對拜仁19連敗。

  拜仁第15分鐘險些失球!拉希察左路傳中,薩金特前點距門5米處鏟射被諾伊爾右腿擋出,奧古斯丁松在門前10米處補射又被諾伊爾封出左下角。

  盧卡斯後背摔傷,戈雷茨卡替補出場。

  拜仁第45分鐘首先失球!不來梅右側擲入邊線球,薩金特轉身擺脫哈維-馬丁內斯,右路突入禁區回敲,埃格施泰因在門前11米處左腳推射入遠角,1比0。

  上半時結束,比分0比1,7腳射門0射正。下半時開始7分鐘,拜仁錯過扳平機會,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肋截下對方解圍球,在門前20米處左腳抽射擊中橫樑下沿彈回場內。

  拜仁第62分鐘追平!戈雷茨卡右路斜傳,科曼後點距門4米處小角度頭球頂進遠角,1比1。 戈雷茨卡在國家隊和俱樂部近3場比賽3次助攻。

  格納布裏、薩內、舒波-莫廷出場,換下道格拉斯-科斯塔、科曼、穆夏拉。戈雷茨卡後防禁區飛身救險。

  拜仁第84分鐘錯過反超機會,阿拉巴送過頂球,薩內禁區左側傳中,舒波-莫廷在門前3米左腳推射打飛。拜仁最終只能接受平局。

  拜仁(4-1-4-1):1-諾伊爾/5-帕瓦爾,17-博阿滕,27-阿拉巴,21-盧卡斯(19'戈雷茨卡)/8-哈維-馬丁內斯/29-科曼(63'格納布裏),25-穆勒,42-穆夏拉(63'舒波-莫廷),11-道格拉斯-科斯塔(63'薩內)/9-萊萬

  不來梅(4-3-1-2):1-帕夫倫卡/23-格佈雷·塞拉西,21-托普拉克,18-莫伊桑德/32-弗裏德爾,5-奧古斯丁松/35-埃格施泰因,36-格羅斯,6-默瓦爾德(72'姆邦)/10-比當古(66'阿古)/19-薩金特,7-拉希察(90+1'鐘塔西)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德甲-主將傷退科曼救主 拜仁主場中楣1-1止10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