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蘭德殺瘋了!33分鍾大四喜 22場德甲轟進23球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1-22 11:31:06
央視網 | 2020-11-22 11:31: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剛剛拿到金童獎的哈蘭德,就用一個大四喜證明了自己拿獎絕對是實至名歸。

  哈蘭德在下半場只用了33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大四喜。在他面前球門仿佛海洋一般寬闊,門前搶點、左腳推射、勁射遠角、單刀盤過門將後推空門……他一次次洞穿對手球門,也一次次讓世人驚嘆。

  而這只是哈蘭德為多特蒙德出戰的第22場德甲比賽,他就已經打進了23球,場均進球超過1個。同一時期內僅有萊萬的進球比他要多(26球)。而本賽季哈蘭德為多特在德甲出戰7場,打進了10粒進球,同時還送出了2次助攻。

  單場比賽打進4球,哈蘭德也成為多特隊史第5位做到這一點的球員。另外這是哈蘭德第2次在德甲賽場打進3球及以上,上一次正是他加盟多特蒙德的首秀之戰。

  不知道這樣出色的青年才俊,明年夏天會不會讓諸多豪門為他掙破頭,豪擲千金呢?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哈蘭德殺瘋了!33分鍾大四喜 22場德甲轟進23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